狮城小资文青聚点:再成发五金咖啡店

1
8984

“再成发五金” ?是的,这个咖啡店的名字就叫“再成发五金”。不要被它的五金店外表所迷惑,如果你看到这个白色建筑,可以推门进去寻访咖啡香。

 

 

“再成发五金”锁定小印度边缘的德威路(Tyrwhitt Road),这里是传统五金店聚集的地方。咖啡馆藏身的老建筑还有剩下来的古早味,店主“不碰”建筑和原有铁窗,动过手脚的地方则尽量贴近建筑原来风貌,如粉刷相同的颜色。咖啡座采用各种五金装饰,自家调配的咖啡特设一款“Nuts n Bolts”,让人在浓浓咖啡及空气里弥漫的金属气味,追回昔日绵绵旧情。

 

 

这番在小印度边缘的布局,让许多咖啡迷对它更加爱不释手。德威路每日每夜活动很多,在咖啡馆一早开店磨咖啡豆时去光顾,旁边从事五金业的邻居也开门了,你一边品咖啡香,一边还会被周围的敲打、钻孔、装卸声响和活动扣住。咖啡馆对面有一家庙宇,24小时全天候开放,偶然可闻庙宇钟声。若是碰到惹兰勿刹体育场办球赛,这里便格外热闹。再不然,傍晚周遭小吃店一起热闹,精彩便延续到隔天凌晨。

 

 

网友分享走访实录:

 

再成發五金。 曾經是一家经验許久的五金店,如今被買下來後變成了一家咖啡館。這裡不僅保留了五金店的招牌也將五金變成了他們的特色主題。(@Awesome_杨晨

 

今天去这家咖啡店直接跪了,一个院落,手冲意式都有,外加卖一切咖啡用品从杯子壶子到一切机台,再自己烘培车间!逆天啊逆天! 手冲学徒的培训方式大开眼界! 学徒对咖啡的感觉只有很小部分,绝大部分是精确的数据和练习!完全通过数据实现每杯单品的最好呈现!单品也能这么科学!喝了六杯!醉了!(@Idonlike

 

再成发五金 Chye Seng Huat Hardware

地址:150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207563

 

营业时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