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凌晨5点,我亲眼看她从五楼跳下身亡

0
3368

凌晨5点,乌节路那场跳楼命案,有网友给新加坡眼发来了现场图片及视频。他目睹了整个过程。

死者友人在现场哭的撕心裂肺~

事件发生在1月7日,新加坡乌节路卡佩芝大厦(Cuppage Plaza),死者是一名33岁的中国富家女,据说是为了一个男公关跳楼自杀。

还拍下了警方到达后,抬走了遗体的视频。

网友说,死者生前经常光顾卡佩芝大厦五楼的一家叫babyface的夜店,并在那里认识了一名“韩国歌星”。事发当天,死者可能是喝醉了酒和“歌星”起了争执。

吵架原因是有其他女人为男子挂花,女子醋意大发,两人从店里吵到了走廊,甚至扭打在一起。吵了十几分钟后,女子从五楼一跃而下,医护人员到达后宣布她到场死亡。

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女子的朋友守在遗体旁,哭得非常伤心。

“女子本来不打算真跳,一条腿在外面,只是威胁一下,但男子头也不回走了,女子这才跳了下去。”

听说跳楼女子非常有钱!肤白貌美,但是看上了一个男公关,对他动了真心。除了经常去挂花店给他捧场,给他“零花钱”,还为他在国外买了房子!

如今,去香消玉殒,让人唏嘘!

挂花场,是新加坡非常独特的一种“文化”。

新加坡花场分为男场和女场,但多数是女场,类似于中国的夜总会、歌舞厅。在花场里唱歌的歌手在新加坡被称为歌星,是拿着歌星准证入境新加坡的。

歌星们在花场里大多是没有底薪的,薪水就从来消费的客人给挂的“花”而来。如果歌唱得好,就会被挂很多花,赚的钱多的话,你就“单纯”了,虽被换做歌星,但其实对唱歌的水平要求不是很高。

花,并不是真的花,而是写着钞票数目的锦带,金额从100–200–500–1000–1万,十万,上不封顶。客人喜欢哪位歌星就会为其购买锦带,挂在身上,有时挂的锦带太多,舞台上的歌星被包裹的像个粽子一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