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封信件丢在地上无人认领?新加坡邮差再遭吐槽!

0
1381

新加坡眼收到网友反映,在Ubi Ave 2 Blk3021的信箱外,惊现一排信件乖巧“排排坐”!

网友猜测这些信件属于不同的租户,邮差并没有将它们投寄到正确的邮箱中…….

目测至少有九封信件“无人问津”…….收件人的隐私就这么“晾”在了外面。

面对这样的场景,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邮差不负责…….

毕竟,就在前不久,因为邮差服务质量差,新加坡邮政Singpost被罚10万新币,收到史上最大罚款!

今年1月28日,还有人发现一名邮差竟然将没有投送的邮件扔了……..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永远收不到信,因为邮递员都扔进垃圾桶了。这在宏茂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政府寄来的信件,拆都没拆就被扔掉了。”网友无奈地这样说。

不过也有网友辩护道,这次出现邮件“排排坐”未必是邮差过错。可能是前住户没更新地址造成的。

在新加坡,政府、企业单位习惯用纸质信件来通知个人。有人认为纸质信件显得更加正式并且信息准确,有人则认为发邮件通知,更加高效便捷且环保。

你支持消息通知无纸化吗?欢迎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