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腿男尸藏身行李箱!嫌犯案发前买过电锯

1
1702

 

最新报道

 

6月12日23点

 

警方证实在惹兰古坡(Jalan Kubor)找到了死者的双脚。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6月12日16点30分

 

涉及赛阿威路(Syed Alwi Road)行李箱分尸案的嫌犯在位于小印度罗威路(Rowell Road)的一家两层店屋被捕并上手铐带走。

 

另一名年纪较大的锡克人打扮的男子也被带上车,但没上手铐。

 

据观察,男子的打扮与之前警察向附近居民查问的相似。超过20多名警员进行逮捕行动,现场气氛紧张。

 

 

6月12日12点30分

 

警方已锁定赛阿威路分尸案嫌疑犯, 折返事发地点沿店请人认照片。

 

附近超市职员透露事发当天早上有一名50多岁的壮硕男子来购买电锯, 警方至中午时分仍在超市的监控室里追查闭路电视录像。

 

事件回顾

 

小印度一带昨天下午发现一起分尸命案,一具下半身遭肢解的无腿男尸被挤放入行李箱,一名年过七旬男子和两名客工在街道上尝试把行李箱搬上手推车时,被公众发现内藏尸体,立即报警。

 

警方昨天下午6时左右接获公众通报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行李箱内装有一具尸体,但只有上半身,不见双腿。事发地点位于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和陶胜路(Townshend Road)之间的赛阿威路(Syed Alwi Road),放着行李箱的手推车就留在一排店屋前的繁忙街道上。

 

警方过后封锁现场,多名查案探员到场搜证,路过的公众知道发生骇人分尸命案后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紧张。截止发稿时间,死者的年龄和国籍不详,他的双腿还未寻获。

 

警方也在发现行李附近的草地上,找到一包装在黑色垃圾袋的衣物,目前未知这些衣物是否属于死者或凶手,警方封锁现场展开几个小时的搜证后,带走多袋证物。

 

 

血迹斑斑的行李箱

 

向警方报案的57岁包装工人邬承昌昨天受访时告诉本报,他昨天下午6时下班后如常步行到劳明达地铁站,准备搭地铁回家。经过赛阿威路店屋前的停车位时,他看见一名70多岁华族男子和两名20多岁客工尝试把一个大型有轮的行李箱抬起放到一个慕斯达法(Mustafa)购物中心的手推车上。

 

邬承昌说:“我看他们好像搬得很吃力,猜想行李应该很重,所以上前要帮他们一把,没想到却看到他们双手和衣服沾满血迹,吓了一大跳。”

 

据邬承昌的描述,那名男子约1.6米高、身材中等,穿着有领短袖花衣和短裤。他满头散乱银发,蓄有胡须。另两名客工则皮肤黝黑,相信来自印度或孟加拉。三人当时就站在路中央,行李的拉链虽然都锁紧,但血水仍然从缝隙和布料中渗透出来,流到了马路上,非常骇人。

 

“我马上质问男子行李内到底装的是什么,他不带任何表情,用福建话说是一具尸体。”

 

邬承昌听后起初不敢置信,回过神来深知事情不妙,立刻报警,同时阻止男子离开。不过,两名客工很快就离开了现场。

 

在等候警方到场时,邬承昌尝试再向男子了解详情,不过对方面无表情,不发一语。

 

 

客工帮忙抬行李箱,水果店取水洗手

 

在事发地点附近经营水果批发生意的林国友(56岁)受访说,两名客工下午6时左右走进水果店,向他取水洗手。

 

林国友发现两人双手沾满血迹 ,一问之下才得知他们是在帮一名男子把行李抬上推车时弄脏双手。这两人相信就是协助老翁搬行李的男子,他们过后回到案发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林国友说,男子并不是生面孔,他经常在附近收旧货,相信是加龙古尼。目击者说,男子后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截至目前为止,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还正在调查中。警方昨晚深夜在乔治王道第803座组屋对面的垃圾收集处搜寻,相信是在寻找与本案相关的线索。

 

(文章来源于早报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