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联合早报、银联国际创新推出“中银早报卡” 助力新加坡实现 “无现金社会”

0
810

新加坡,2017 年 11 月 24 日—今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旗舰中文报纸《联合早报》及国际支付品牌银联,强强联合,推出全新的“中银早报信用卡”和“中银早报借记卡”。

“中银早报信用卡”是本地第一张具有创新的银联闪付(QuickPass)功能的钻石信用卡,可让持卡人在全球银联的合作商户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完成购物结算,让付款更加简单方便安全。

同时,此卡还具有多项极富吸引力的消费优惠,包括:

  • 提供目前本地市场最高的加油、餐饮、网购和百货公司刷卡消费返现优惠,其中加油消费返现高达 7%;餐饮、网购和百货公司刷卡消费返现高达 10%; 
  • 使用该卡订阅联合早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其它报刊,享受八折优惠; 
  • 享有银联全球合作商家提供的超过 1400项消费特权。

“中银早报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银新加坡电子钱包 ” ,进行扫描二维码付款。目前,在新加坡支持扫码付款的商家包括:面包物语(BreadTalk)、Bath & Body Works、Kate Spade New York、Michael Kors、TUMI 及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此外还有香港卡莱美(Colourmix),以及遍及中国内地、泰国和全球各地的合作商家。中行的二维码支付功能符合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EMVCo)制定的行业规范,同时还兼容新加坡政府发展的共用 QR 码“SG QR”。

中国银行总行任德奇副行长表示,中行积极支持新加坡“智慧国”发展愿景。随着中国和新加坡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全新推出的中银早报信用卡具备银联闪付和二维码扫码功能,能够为持卡人在两国的支付带来更大便利。中银早报信用卡展现了我们跻身于银行业务创新前沿的决心,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优惠和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中银早报信用卡”的发行也拉开了 2018 年《联合早报》庆祝创刊 95 周年的开场活动。

《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Goh Sin Teck)指出,“在过去九十多年里,《联合早报》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新的资讯和富有远见的观点,迄今为止,我们在中国已经培养了巨大的用户群体。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感谢并报答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两国的读者。这张卡能够为他们在两国带来多种现金返利和消费特惠。我们希望深入到更多的早报读者之中,以有价值的内容和有用的折扣优惠来丰富他们的生活。”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Cai Jianbo) 表示,“新加坡是最早开展银联卡业务的东南亚国家,银联卡线上线下受理网络已比较完善,本地发卡规模快速增加,业务本地化进程持续加快。此次合作一方面是基于传统卡基业务的推陈出新,另一个是基于移动支付趋势的产品创新,这标志着创新已经成为‘走出去’的中国金融机构拓展本地化业务的重要推动力。”

“中银早报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继“中银昇菘卡”和“中银家庭卡”成功发行后的最新产品,是进一步扩大和完善中行信用卡的产品线,力求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市场的又一创新力作。近年来,中行一直积极拓展本地服务网络,不断优化创新产品服务,各项业务均取得了喜人的佳绩。中银家庭卡近日荣获最佳家庭信用卡奖,中银智盈储蓄计划(BOC SmartSaver)成为本地市场标杆产品,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也广受青睐。

客户可前往任何中银分行申请中银早报信用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ankofchina.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