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附近的意大利餐厅推出新年香槟晚餐,吃起来!

0
1198

Club Street一带特色酒吧与餐馆林立,入夜以后经常吸引不少潮男潮女到此饮酒聚会。意大利餐馆Noti Restaurant and Bar自2012年入驻这条街以来,赢得很好的口碑,迎接新的一年,特别举行“Noti & Famous”倒数派对,推出新年香槟晚餐。

640

▲Noti Restaurant and Bar

新年套餐包括前菜、面食、主菜、甜品,各有两个选项,以及无限享用香槟、葡萄酒、啤酒、汽水等等,每人$178。

6402

▲鲑鱼片与意大利面包

首先品尝前菜鲑鱼片Sliced fresh marinated salmon,腌过的生鱼片味道咸中带鲜,入口爽滑,搭配酥脆的面包条与味道微苦的芝麻菜,更突显鱼片的甜美。另一选择是意大利生牛肉片Beef carpaccio,试菜当天餐馆里缺乏相关食材,无法品尝。

6403

▲蘑菇乳酪烩饭

第一道主菜是面食类,可选择意大利面或意式烩饭。我选了蘑菇乳酪烩饭Acquarello risotto,米饭上一片片的gorgonzola乳酪味道厚重,有陈年的乳香,使烩饭的米香更加彰显。香菇片在烩饭中起了重要的调和作用,淡淡的菌香融合了乳酪的咸味与米饭的香味。

6404

▲波士顿龙虾面

同伴点了波士顿龙虾面Freshmade sagne pasta with Boston lobster in tomato sauce,面条在厨房里手工制作,按照师傅老家的传统方式,只加了面粉、水、盐,不加鸡蛋,吃起来面条筋道十足,麦香特别浓厚。搭配鲜香龙虾肉,更加美味爽口。

6405

▲香煎红鲷鱼

主菜是香煎红鲷鱼Pan fried red snapper,鱼肉用胡萝卜片、黄瓜片卷起来,中间还夹着芦笋,鱼肉鲜甜,青菜混搭在一起,清香爽口,感觉健康开胃。

6406

▲慢煮羊小腿

同伴点了慢煮羊小腿Slow cooked lamb shank,羊腿肉用松露油腌制,慢火炖煮直到羊肉入味,骨肉分离,用刀轻轻一拨,嫩滑的羊肉就从骨上拨离出来,入口香滑软嫩,少了一般羊肉的膻味,多了松露油的鲜美。

6407

 

▲Christmas traditional panettone

甜品尝了具有圣诞节风味的Christmas traditional panettone,圣诞面包搭配一球雪糕,铺着奶油巧克力酱,味道浓厚香甜。

新年晚餐12月31日推出,之后也将在1月份继续提供,至农历新年为止。迎新送旧的季节,到牛车水感受年味,也可顺道到Club Street走走,体验不一样的新年气氛。

Noti Restaurant & Bar
地址:54 & 56 Club Street, Singapore 069431
电话:6222 0089
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5.30pm – 11.30pm

(感谢黄匡宁美食博客“小小食界”授权新加坡眼发表分享,原博客链接:http://eatzasmallworld.blogspot.sg/2016/12/noti-restaurant-bar.html。微博名称:@kongling黄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