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新加坡孔雀鱼表演,现场比赛更精彩~

0
1629

这周末大事情:孔雀鱼表演!

由homes65和新加坡孔雀鱼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孔雀鱼比赛欣赏会这周末将在home65一楼跟观众见面。

孔雀鱼也叫彩虹鱼、百万鱼、库比鱼,是一种常见的热带观赏鱼。体型修长、尾鳍漂亮、品种繁多。观众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数百条色彩艳丽的名贵品种,还可以向玩鱼高手请教养鱼的小窍门。

草尾的

单色的

剑尾的

马赛克的

礼服的

现场还给小朋友们设置了水族绘画比赛,让小朋友们可以把自己看到的美美的鱼儿们画下来。

孩子们的想象力一定比现场的鱼儿们还要美!

忍不住,要把他们带回家肿么办?别急,东湖水族在homes65设有专柜,别管是观赏鱼缸,景观鱼缸,还是养鱼配备,都应有尽有,活动期间还特价哦。

要是能边赏鱼边喝茶就更赞了!别急,你的心思,home65全都懂,这里还展出了一张以香樟木为主体设计的石桌,可以同时赏鱼和品茶,绝对独一无二!

活动时间:

12月16日(周六)12:00 am—9:00pm

12月17日(周日)11:00 am —6:00pm

活动地点:

HOMES65 @ 65 Mohamed Sultan Road, Singapore 239003

详情:homes65.com.sg

电话:+65 6842 726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