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办年货,疯了啥都想买,想把裕华国货搬回家

0
4936

 

回家过年

裕华国货搬回家

还有两个多星期就到春节了,抓紧时间办年货,就是眼下最要紧的事儿!仿佛已经听到妈妈的唠叨:烧菜的干货、香料、调料包、招待客人零食糖果、拜访长辈的礼物,都准备好了吗?!

在新加坡办年货,还是要买适合中国情、中国胃的年货,今天我们就整理出一份年货清单

路过裕华的橱窗,早就年味十足了,真有种回中国的感觉~

640

6402

咳咳,还是赶紧来看正经囤年货清单吧~

 

零食篇

过年嘛~ 就是要把家里上上下下都塞满零食

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在新加坡过年都要吃的年饼,花生酥、蜂巢饼、蛋卷、虾米卷…….选择太太太多了!关于年饼的介绍,之后我们再出一个本地年饼特辑供大家参考~

6403

过年零食的经典款啊!花生、酥糖、软糖、瓜子…….

6404

煎堆,也就是麻球了。寓意是“煎堆碌碌,金银满屋”,煎堆越大,财越多~

6405

发财年糕~ 这是一定要吃的,因为年糕年糕,年年高升嘛~ 通常把年糕切成片拿去锅里煎着吃,简单粗暴

6406

鱼生,捞鱼生有“风生水起”和“越捞越旺”意思,主要大家围在一起捞鱼生的气氛很好。

6407

零食大礼包系列!旺旺、乐事、沙琪玛、虾片、小小酥~

6408

调料篇

一道菜好不好吃,调料搭配是关键。有作弊神器的,只能说你赢了

据说梅子豆腐乳在裕华卖得最好,很多广东人都超爱,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用来夹馒头呢?(嘿嘿…..)

6409

各种调料,问题来了:你家是吃保宁醋还是浙江香醋?(四川人和江浙人不会撕起来吧)

64010

广东年夜饭必备的耗油、鲍鱼酱

 

64011

辣油和花椒油,年夜饭里的凉拌菜必备!

64012

做馒头、酸奶、泡菜用的发酵用品,都在这儿了。年夜饭要上泡菜的,可以准备起来了。

64013

年饭最轻松地方式就是涮火锅,底料就是火锅的灵魂,小肥羊新口味半价 !(还有泡椒酸汤味儿,感觉可以做成酸汤肥牛啊~ 酸酸辣辣超下饭)

64014

裕华也真是贴心,还出了火锅套餐。汤底料包、鸳鸯锅、勺子、火锅筷都齐了~海底捞料包单买也是8折!

64015

筒子们,下面隆重推出我们的“作弊神器”——调!料!包!

厨房新手们,现在请挺起胸膛,准备迎接“厨神”的荣誉吧!

今年的年夜饭,大厨就是你了!

有了调料包,分分钟做出美味的冒菜、酸菜鱼、花椒鱼、水煮鱼、粉蒸肉

64016

孜然、椒盐、花椒面,都是调味神器。脑子里突然就冒出年桌上的孜然牛肉,椒盐排骨,好香啊啊啊啊~

64017 64018

主食篇

虽然年夜饭上的菜已经够多了,但主食也是不能少的存在啊

过年最热闹的就是一家人围在桌前包饺子,面粉有点重,建议提前买好

64019

噢~ 路边摊的经典,烤冷面。感觉自己一秒变身拿着铁板烧铲子的老板~酱料都附好了,只用再加点鸡蛋、香肠、黄瓜丝、葱花、烤肉、青椒(喂,够了没啊)…..就好了

64020

四川酸辣蕨根粉、东北大拉皮、朝鲜冷面、天津粉皮!每个省市都有本事把美食做成地方特色,厉害啊

 

64021

酒水饮料篇

饭菜零食全齐了,怎么能没有喝得呢?

过年好多地方都是喝白酒,种类实在太多了,大家慢慢选吧

64022

过年还是有喝中国饮料才对胃!汽水和果汁可以各准备一份

64023

办年货之美食清单就到这里啦~ 大家都知道牛车水裕华国货一共有4层楼吧,除了3楼的美食,其他每层有也都年味十足!

1楼,适合买些送长辈的补品

64024

2楼,走街访友的旗袍啊、唐装啊都在这里了。小朋友们的衣服太太太可爱了~ 家里有宝宝的一定要买!

64025

4楼,从1月14号开始,会有专门请来的挥春老师,现场给大家写春联

64026

▲示意图

还有很多精美的工艺品,简直让人挪不开眼睛

64027

▲放年花的底座~ 用这个来放甜点,可以瞬间变身high tea道具,中西结合

64028

▲零食盒,这也太精致了吧

这是裕华国货新年热卖活动,周末这就办年货去~

64029

估计坚持看完我们疯狂攻略到现在的你,已经塞满了整个购物车!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怎么把这堆小山一样的年货搬回家?对每年购物狂见多识广的裕华国华,淡淡的告诉我们:早就帮你准备好打车优惠券啦!

64030

东西买太多拿不动,千万别忘了裕华国货还有送货服务!单天消费满120块(会员)、150块(非会员),就可以免费送货上门了(感觉办年货花个100多很轻松啊)。不过要注意,裕华的送货时间在拜二和拜五的早10点到晚4点,新年只送到22号哦,要买的抓紧啦!

货裕华国货春节会延长营业时间~

6403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