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只鸡想变凤凰,竟请龙虾来帮忙!

0
1039

还记得我们之前向大家推荐的新加坡首家“分米鸡”吗?最近不少朋友都去试吃了,觉得味道棒棒哒!但,大家都有这样的疑问,这家餐厅真打算就靠一盘菜撑场子了么?

“分米鸡”仔细一想,不行!好歹是在新加坡的首次亮相,得轰轰烈烈一点!光是鸡的确怂了点,于是,鸡请来了它的好朋友龙虾来帮忙~(至于他们为什么能成为好朋友,大约是鸡没变成凤凰,龙虾也不是龙吧,keke)

当当!名堂老板自创的新菜,全世界独一份儿的“分米龙虾”横空出世!这道菜有两种味道,一种是特别辣的韩式辛辣味,另一种是原味,老少皆宜。

如果是4个男生或5-6个女生来,吃4-6人份的“分米龙虾”刚好够~当然,2男2女搭配是最完美的,同志们,Double Date(两对情侣约会)约起啊!

如果不想只吃龙虾,可以叫鸡来!哦不,我的意思是一份套餐点一半龙虾和一半的鸡肉,这样大家就能吃到两种生物了,绝对不会腻!

配菜有泡菜、鱼丸、沙拉、羊排、薯条,简直不要太丰盛啦!沙拉里面的葡萄干吃起来特别甜呢~

看看这个本地龙虾生龙活虎的样子,“分米龙虾”是现杀现做的,肉质绝对新鲜。

(所以上菜有点慢啊~~~)

而且这次终于有米饭了(痛哭流涕),讲真,不论是“分米鸡”还是“分米龙虾”,都超下饭的!

饮料中最特别的当属“果味啤酒”啦!特别适合女孩子喝,黄色的是小麦酿制的,有一股菠萝味,红色是玫瑰酿制的,有一股草莓味。呃,老板你确定这是小麦和玫瑰,不是用菠萝和草莓酿制的?keke,好喝就行,管不了那么多了~

另外,金桔柠檬汁是出乎意料的黑马,果香浓郁,又不是特别甜,绝对解辣!

说到这里,各位是不是迫切需要知道价格,花多少银子才是我们最关心哒:

第一种套餐:

50cm名堂分米鸡+分米虾=55新币

75cm名堂分米鸡+分米虾=80新币

100cm名堂分米鸡+分米虾=110新币

第二种套餐:

名堂分米鸡+分米龙虾=50cm68新币

名堂分米鸡+分米龙虾=75cm98新币

名堂分米鸡+分米龙虾=100cm138新币

从现在起到6月22日只要点套餐就免费送啤酒哦。还不赶快抓紧时间去品尝一下。

周一至周五中午用餐全部打八折

餐厅地址:

191B New Bridge Road 059423

(最近MRT:牛车水站)

预约电话:6909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