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新加坡两大党派正式开战,现场气氛堪比大牌演唱会!

0
1415

昨天(9月2日)晚上,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和最大反对党工人党分别在中巴鲁和后港举行各自党派的首次群众大会——其实就是跟群众混个脸熟,给自己拉拉票。因为昨天两边同时举行,感觉特别像BIGBANG和EXO同时在一个地儿厮杀有木有。来,眼哥这就带你长长见识。

先来看看工人党的群众大会吧!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人山人海……

640

此图说明:

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

密集恐惧症患者请千万不要戳大图……

640(2)

工人党代表们在台上发言,英语马来语普通话潮州话样样俱全啊,在新加坡混政坛也不容易,还得学会多种语言才能深入民心有木有。

640(3)

后港是工人党的「老巢」,秘书长刘程强担任后港议员长达20年,在2011年大选中获得后港选民的支持,走出后港,征战阿裕尼集选区,不单保住了后港单选区议席,也首次取得突破拿下一个集选区,扩大了工人党的政治版图。所以这第一场群众大会选在后港的意义,就和孙燕姿回新加坡开演唱会的意义差不多。

群众们挥舞着工人党的旗帜,和粉丝们追星看演唱会时候的气氛差不多,然后也是各种喊口号什么的。

640(4)

现场出现一把锤子(工人党的标志),将现场气氛锤出了高潮。

640(5)

现场气氛如此热烈,周围竟然还有小商小贩。卖“周边产品”的(蓝旗,锤子),卖冰淇淋的,卖水的,甚至还有卖荧光棒的!

640(6)

哎呀,看起来竟然有点好吃,注意力都不能集中到群众大会现场了。

640(7)

冰淇淋哦,冰淇淋,一块钱一个,童叟无欺!(还不忘插上一支小蓝旗)

640(8)

可以找到看大牌演唱会的感觉!

640(9)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人民行动党这边……感觉画风突变。如果说工人党那边是演唱会阵容,这边则有点像明星签售见面会。

640(10)

老大李显龙肯定是要来的嘛。

640(11)

各种标语啊横幅啊灯牌啊一个也不能少!

640(12)

海报!“粉丝”们很尽责有木有。

640(13)

缅怀已故总理李光耀……气氛有点感伤。

640(14)

现场群众身穿白衣白裤,表示站队立场。

640(15)

640(16)

一排手机各种拍,真的很像明星见面会啊。

640(17)

让我们看到你们的双手!!!

640(18)

嗯,两边的厮杀大战第一回合就告一段落,群众大会围观完,咱再看看新加坡街头发生了哪些变化。

哈哈哈哈哈路灯你怎么了。

640(19)

每个柱子上都有。

640(20)

混脸熟很重要啊,今年的选票上有他们的照片啊!眼哥好想给候选人配上内心OS:“我亲爱的百姓们,请一定要记住我的脸,拜托了!”

640(21)

640(22)

640(23)

640(24)

大多数灯柱都被人民行动党(PAP)占领了。人多力量大也不是盖的。

好不容易才看到个SDP的。

640(25)

哼!李显龙表示不服。“咱走着瞧!”

640(26)

想围观群众大会的网友,可以按照下面的时间表去围观一下:

9月3日 7-10pm:

– 勿洛体育场

Bedok Stadium, 1 Bedok North Street 2, 469642

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PAP)

– 康埔桦弓形路第274C座组屋

Opposite Block 274C Compassvale Bow,万国地铁站(Buangkok MRT station)旁

白沙—榜鹅集选区,人民行动党(PAP)

– 文庆路第4座组屋前大草场

Block 4 Boon Keng Road, 330004

惹兰勿刹集选区,工人党(WP)

– 蔡厝港体育场Choa Chu Kang Stadium, 1 Choa Chu Kang Street 53, 689236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民主党(SDP)
– 裕廊体育场

Jurong Stadium, 10 Fourth Chin Bee Road,619707

裕廊集选区,国人为先党(SingFirst)

– 立达钩球场Delta Hockey Pitch, 900 Tiong Bahru Road, 158790

拉丁马士单选区,韩慧慧(无党籍)

(后面的群众大会信息尚未公布确切的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