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肾买手机? NO!新加坡痴心男用肾献给女友!

0
968

黄财来和蔡美玲是新加坡的一对情侣,相恋多年黄财来都没有向蔡美玲求婚,反而给了蔡美玲一份特别的礼物,他的肾脏,来表达他对女友伟大的爱…

640

2004年,蔡美玲因患上自体免疫性疾病,导致肾脏衰竭。患病期间,她不得不通过洗肾来维持健康,医生在她的手臂和手腕处建造瘘管,方便洗肾时血液能够流通。但她也因此遭受严重的感染,几乎每周都要进医院。医生说蔡美玲只通过洗肾撑不了多久,必须换肾才行。于是蔡美玲开始等待适合她的肾脏,而这一等就等了漫长的10年。

蔡美玲在一次去戒毒所看望哥哥的时候认识了德士司机黄财来,后来发展成情侣。让蔡美玲没想到的是,男友黄财来改变了她的一生…

640(2)

当黄财来提出要捐肾给蔡美玲时,蔡美玲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因为这种不是亲人间的肾脏捐赠非常少见。她说“我本来都已放弃接受肾脏移植的希望了,因为家人都没有适合的肾脏捐给我。可谁会想到男朋友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呢?” ..

黄财来回忆说“美玲痛苦的尖叫声大得整个病房都听得见。每周三次的洗肾治疗让美玲变得虚弱,甚至不能走回家。当医生说美玲没剩多少时间时,我就决定要捐肾。就算捐肾后我的健康受了影响,但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能更久。好过我有两个肾脏,却永远失去了她”

黄财来还表示这次肾脏移植手术遇到了3个大难题,能够顺利完成手术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1
他们两人的血型并不匹配,按理说是不可以进行手术的。但就在那时正好有一项新的医学技术发明出来,可以帮他们克服这个难题。要是早个几年,他们的移植手术根本没办法进行。
2
黄财来和蔡美玲的哥哥一样,曾经是个瘾君子,有近20年的吸毒史。他必须通过当局和道德委员会的许可,接受一系列检查后才能获准捐肾。
3
医生发现当时的蔡美玲有冠状动脉阻塞的现象,必须先完成心脏绕道手术,才有可能接受肾脏移植。

可就算是这样,黄财来和蔡美玲仍然选择排除万难,并最终成功完成肾脏移植手术!

蔡美玲说:“他做出了高尚的牺牲,我会永远感激他。现在我的人生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

术后的蔡美玲生活质量提高的很多。之前她因为身体虚弱无法工作,现在已经能做兼职收银员了。闲暇时,蔡美玲还会做一些慢跑和健走这样的运动来维持健康。黄财来在手术后恢复的也很快,健康完全不受影响。

现在幸福的黄财来和蔡美玲已经申请了武吉巴督的组屋,计划两年后结婚~

640(3)

网友也很祝福黄财来和蔡美玲得来不易的幸福~~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