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我多想亲手掐死这些相亲对象

0
868

极品,太极品了。

俗话说,治疗失恋最有效的无非两种方法,一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冲淡所有伤痛,另一个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爱。

博主身边最近有个妹子失恋了,老妈老爸怕她想不开,于是火急火燎开始替妹子安排相亲,目的就像前面说的那样,希望能赶紧让新欢代替旧爱。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想象中的爱情是没遇到,妹子反而遇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相亲男,有的甚至是想亲手掐死那种!!!

1

一号男,整个吃饭过程很绅士,也懂得照顾女生,所以开始妹子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然而吃过饭之后,一号男突然说道:“我妈说找老婆最重要的就是孝顺,你能跟我一起照顾我父母吗?”

什么!难道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吗?怎么就突然聊到这个话题了!妹子虽然有点震惊,但还是礼貌的回答:“咱们毕竟是第一次见面,还在互相了解中,现在聊这个话题还是有点早了吧。”

本以为一号男会就此打住,没想到更奇葩还在后面。

一号男:“没结婚之前你不能照顾他们也是可以的,但是工资就全部交给我妈妈吧。作为我的女朋友,对改善我父母的生活质量这件事做点贡献是应该的。”

听到这的时候妹子整个人已经不淡定了,但还是不甘心地问:“那如果我们分手了,会把我的钱还给我吗?”

一号男:“不会还的啊,所以你不能跟我分手。”

聊到这妹子觉得实在忍受不了,就找个理由离开了,没想到一号男之后竟然到处跟别人说妹子一点也不孝顺并且很拜金。

2

二号男,妹子同事介绍的,经过了第一次的教训,妹子决定先加个微信聊聊看再决定是不是需要见面。

二号男:我每个月只赚$2000,没有车也没有房,你会不会很介意啊?

妹子:不介意啊。(内心OS:当然不介意呀,我又不是非你不嫁。)

二号男:真的吗?你可真是个好女孩呀。哈哈,我刚刚是在逗你呢,我薪水还是很不错的,已经买了房子,并且过一段时间还打算买车哦。

聊到这里的时候,妹子心里其实已经开始抵触这个人了。虽然说相亲,两个人之前没有交集,互相不了解,但是这种测试也太无聊了吧。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妹子就没有再继续与二号男聊天,后来二号男隔三差五地约妹子,也都被妹子以工作忙或者是时间太晚为由拒绝了。

有一天二号男可能从妹子同事(就是介绍人)那里知道,妹子当天早下班要跟朋友出去聚餐,所以就死活非要去找妹子。

二号男:我也一起去参加你们的聚会吧。

妹子:咱们又不太熟,我的朋友你也都不认识,你来不太方便吧。

二号男:我去了,你肯定特有面子,因为我已经是有房子的成功人士了。

妹子: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哪里有面子了?

二号男:你们这些女孩子,不都特别虚荣么。

妹子:呵呵

二号男:你笑什么啊,难道你还舍得拉黑我?

遂拉黑。

3

三号男也是没见过面。刚刚加上好友,此男就把妹子所有发过的“状态”全部翻了一遍,非要说妹子肯定是非常愿意乱花钱的女生。并且跟妹子讲,既然她这么愿意乱花钱,不如先给自己发个红包吧,一百不嫌少,一万也不嫌多。妹子心里想,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遂拉黑。

其实接触了前几位男生之后,妹子已经对相亲这个形式非常的抗拒了,但是由于下一位是妹子妈妈介绍的,妹子想,自己亲妈介绍的肯定靠谱吧,于是也就同意见面看看了。

如果说以上几位男嘉宾已经让人无力吐槽,那下面这位无敌小气的四号男才真正彻底毁了妹子的三观,让妹子知道原来抠儿是没有下限的,正所谓见过算计的,但是没见过这么算计的。妹子长这么大都没遇见过这种人,简直就是奇葩中的战斗机。

4

四号男,年龄比妹子大六岁,自己做生意,据说经营的还很不错,目前已经开了三家分店了,今年准备再开第四家。

初次见面没吃饭,因为妹子妈妈说第一次见面不要让人家花钱,于是妹子想那就先到处转转互相了解一下吧。逛着逛着就看到了有卖珍珠奶茶的,天气热又赶上妹子恰好也口渴了,结果还没等妹子开口,四号男就迫不及待地表演了。

四号男:呦,这是珍珠奶茶吧,你们女生是不是都特别爱喝这个啊?

妹子:还可以,这家味道做的挺不错的。

四号男:我一般都不喝这种外面勾兑的饮料,但是你要是非得请我的话,我就冒着影响健康的风险陪你喝一次。

妹子当时没想太多,因为自己妈妈平时也会提醒少喝饮料多喝水,加上价格也不贵,于是就顺便给四号男也买了一杯。万万没想到从拿到这杯珍珠奶茶那一刻,四号男就开始了对这杯喋喋不休的评论。

四号男:你知不知道,这么一杯东西,其实成本特别低,根本就没有价值,就是骗骗你们这些小女孩的。你们女生,要自爱,少喝这种冷饮,不然以后痛苦的可是自己啊,我们男的就不用太在乎了。而且你尝尝,这东西这么甜,要加多少的糖,你可能是不了解过多摄入糖分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

妹子:既然这么不好,那你就扔掉吧。

四号男:那也不是这么说,可以分开几次喝嘛,这样对身体的危害就减少了。剩下这些我留着,回去倒到我的保温杯里,分开几天喝,每天喝一点儿。跟你说我的保温杯可不一般,不仅能保热,而且还能保冷,贵的东西就是不一样,如果你能当做我女朋友,我也可以送你一个。

妹子:……

第二次一见面,四号男就说他特别饿,妹子说正好前面就有个商场,那就过去吃点东西吧。四号男说他这个人吃东西很有讲究,吃不太习惯外面的东西,能不能去妹子家,让妹子的妈妈给他做点面条吃,而且也到吃晚饭的时间了,估计妹子妈妈也是要做饭的吧。妹子这个时候已经有点不高兴了,先不说到妹子家的距离有点远,四号男自己提议出来约会,都见面了竟然说要到妹子家去蹭饭。妹子就说现在这个程度见家长不太合适,既然四号男不能吃外面的食物,那今天大家就都回自己家吃饭吧。

然后当天回家后,四号男半夜一点多给妹子打电话,说看到妹子钱包里有一个XX银行的信用卡,他在定机票,用那个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不用付手续费。让妹子帮他买了,然后转账给妹子。妹子那时候刚睡着,忍着怒气买了。发消息给四号男:买好了,我要睡了。

没过五分钟,四号男又打过来了:别睡别睡,我看回程的机票也不贵,你也一起帮我定了吧。

妹子忍不了了,直接大吼:你这人是不是有毛病,为了十几块钱打扰别人休息?你家里有没有教过你什么是礼貌?

经过了这些事情,妹子已经非常讨厌他了,对四号男的信息也不回复了,直到有一天四号男发消息说最近都联系不上妹子,想去妹子的工作单位找她。因为妹子特别不想让四号男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就开始回复信息了。

四号男:今天晚上下班之后有事吗?

妹子:晚上我要去跟朋友吃日本料理。

号男:我也爱吃!带上我!(你不是吃不惯外面的东西吗)

妹子:我们两个都是女的,你来了可要请客哦。

四号男:我晚上要学习看书。

妹子:哦,那改天也可以。

然后四号男就没有回复信息了,直到九点多(对,已经过了晚饭时间),才说,那还不如自己跟妹子两个人去,不带妹子的朋友。妹子说,那也好啊,反正今天因为有点远,自己跟朋友也没吃成日本料理。

然后四号男就又沉默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妹子想他应该是已经消失了,被日本料理吓跑了。

相亲的世界,真是太可怕了,是奇葩真的那么多,还是都被妹子遇到了。

(文:pony )

编者按:
对于上面网友分享的故事,可以说是“奇葩”,也可以理解为“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有些男生是思维方式的不同,有些可能性格加环境使其更加极端化。
一项调查发现,新加坡人结婚年龄在过去30年里推迟了3-4岁。新加坡也是亚洲区域拥有最高单身率的国家之一。其主要原因是女性受教育程度大幅提升、职场不确定性等。不止父母在催婚,新加坡政府也在催,今天三月还组织大型相亲活动,包括品尝美食、出海旅游……甚至打出“你约会,政府买单”的口号。只能说,为了让你“脱单”,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政府婚介,还有闺蜜,都是操碎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