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强”王老五”哈里王子到访新加坡,想偶遇?速来

0
656

萌妹们,一个震撼消息~

英国最著名”王老五”哈里王子到访新加坡,就在明天(6月5日)!

他将在著名的新加坡马球俱乐部,出席Sentebale皇家礼炮马球杯慈善比赛,还会在那里享用了下午茶~

(英国人还真是到哪儿都要喝茶~)

▲王子已经抵达了新加坡

想不想知道这顿真正的“皇室下午茶”到底有什么名贵佳肴?负责制作这顿餐点的新加坡本土公司Shiso说,还真不是!所有的食材,居然在Cold Storage里都能买到……

(Cold Storage快出来说清楚,你到底砸了多少钱?)

由于参加的嘉宾,只有三成来自海外,七成都是新加坡本地人,因此这家公司准备的菜单,既有英国风情,又要有本土风味!

其中,最有意思的一道茶点,莫过于加上了黑巧克力的馒头片!主厨James Hung 说,“我们觉得吧,哈里王子毕竟是第一次来新加坡,他会想试试新加坡风味的菜肴。”

▲(猜猜馒头片会是图上哪一种?)

这些大厨们花了好久才敲定菜品,光是巧克力就试了好多种~虽然原材料容易买到,但是制作过程可不马虎!

来看看主厨怎么说:

按照主厨的说法,“圆形夹心糖需要最长的准备时间,因为有很多步骤。因为觉得一级茶叶有种独特味道,我们就打算做一种茉莉玫瑰花茶夹心糖(Bonbons)。以往这种糖都是用水果、蔬菜做的,但是我们这次做这种糖,必须先把茶冲至某一个浓度,才能开始制作。”

▲主厨调茶

▲成品就是这种可爱的“Bonbons”啦~

看了这些萌萌的小甜点,真的感觉有点馋!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新加坡马球俱乐部,在这里!

有偶遇哈里王子的网友们,欢迎在微博向我们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