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钢铁侠”惊现新加坡F1赛场,堪比科幻大片

0
830

在大家都在为F1的圆满完成感到开心时,有人却发现,钢铁侠也出现在了F1赛场的现场! 诶?难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来到新加坡观看F1吗?!

不不不,其实是有人像钢铁侠那样,能够不用乘坐飞机等直接凌空飞起来了!

镜头拉远,我们可以看到,他还在滨海湾上空飞来飞去~

看到这个装备,可能也有人会说,看看脚下踩的那个设备,这也可能是绿魔嘛(蜘蛛侠里的角色)。

其实,这是单人飞行器,专门供个人使用的轻便飞行装置,一般由微型喷气发动机、操纵系统等组成。

在之前,就已经有水上飞行器的诞生了,它是利用水的反冲作用使人得以凌空做出各种炫酷的动作。

但这次在滨海湾亮相的可不是水上飞行器。它把飞行器上的大水管换成了喷气式动力,用涡轮增压引擎加两侧控制平衡的辅助引擎,让人腾空飞起!除了可以飞行之外,还能在空中静止不动!

但这次在滨海湾亮相的可不是水上飞行器。它把飞行器上的大水管换成了四个250 马力喷气式动力,用涡轮增压引擎加两侧控制平衡的辅助引擎,让人腾空飞起!除了可以飞行之外,还能在空中静止不动!

这款名为“悬浮滑板(Flyboard Air)“是由法国喷气滑雪冠军和世界摩托赛艇冠军弗兰克·扎帕塔(Franky Zapata)发明的。据相关数据显示,Flyboard Air的最大飞行高度为3000米,而最快时速能达到150公里,超过一般的快艇和汽车。

不过遗憾的是,要操作它可不简单,人们在空中需要不断调整方向和角度。这很难上手,需要经过专门的训练。所以如果要面向大众,满足人们心中的“钢铁侠”之梦的话,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