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又出事:车轮夹住新加坡男孩小腿,场面惊悚

0
743

昨天,ofo小黄车被从高楼抛下,吓倒了一票人。而那个扔车的13岁男子,目前已经被捕了……

然而今天,小黄车又被爆出一段视频,其中,一个马族男孩卧倒在地,左腿被卡在后车轮和铁支架之间!嘶~看着就好疼啊!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日(11日)下午,在文礼通道第191座组屋底层。一个大约4、5岁的男孩和他的姐姐一起骑车,但男孩一不小心踩空,脚就被卡住了!

孩子当时就被吓哭了,在周围的人看到立刻跑来帮忙。可是,随着大家的拉扯,男孩更是觉得疼痛难忍,嚎啕大哭!大家花费了20多分钟,才把男孩“解救”出来。幸运的是,他只是腿部有点破皮流血,并无大碍~

所以,家长们注意了,一定要提醒小朋友骑车的时候注意安全,不能为了好玩而尝试一些危险动作!(快把这视频给熊孩子们看,吓吓他们~)

对此,ofo总经理独家回复新加坡眼:ofo目前正在跟进此事,一小时内就做出了回应,并已经联络了男孩的监护人。ofo会继续关注,寻求加强自行车安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