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小姐”出炉,被网友疯狂吐槽没眼看

0
2193

结果网友们纷纷吐槽:“丑到无法直视”、“狗眼已瞎”、“没救了”!

“能不能告诉我这结果是搞笑的?!如果不是的话来个人把我杀了吧”

“这绝对不可能是真的!”

被网友骂惨了之后,主办方ERM赶紧出来解释:“美貌并不是这次选美的一切,心地善良也很重要!”

然而,这个解释并不能说服广大网友,毕竟,这可是一场选“美”大赛,夺得冠军的佳丽之后更是要代表新加坡继续参赛。对于这些“美女”们代言新加坡的颜值,网友们绝对不服……

而且,现场的才艺大赛也遭到了好多吐槽:合影中站在二排最右侧的“眼镜佳丽”居然把急救作为才艺的一种,还最终入选!

对于网上的批评,佳丽们挺委屈的,不少参赛者表示情绪受到了网友的影响,还说“如果哪里不好,自己可以改进”!

而在不少合影中都带着眼镜、被批评的一位佳丽,则声称因为自己是研究生,眼睛敏感、近视严重,所以必须带着眼镜上阵。

▲前排左二就是备受指责的“眼镜佳丽”

而新加坡另一场选美“环球小姐”大赛,则赶紧在主页澄清,自家的选美比赛和出照片的这场选美毫无关系,大家别搞混了!

新加坡此前有不少艺人是选美小姐出身,例如欧生优丽和赵彩聆,不过她们当年参加的也都是“环球小姐”,而不是这次备受争议的“新加坡小姐”。

▲“新加坡环球小姐”去年的参赛者,看来选拔条件和这个“新加坡小姐”差得有点多……

除了这两项选美之外,新加坡还有“中华小姐”、“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等几项选美,但此前都没有任何选美,引发过如此大的争议。

▲2016年“新加坡国际小姐”佳丽

2013年,“香港小姐”20强也曾经引发网民吐槽,被称为“最丑的一届港姐”,但是对比今年的这张合影……咳咳,大家自己品吧。

▲2013年香港小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