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按摩院开到最高法院和国会旁,小姐好大的胆子

0
3096

新加坡最高法院、国会旁的雅达辉购物中心(The Adelphi),最近又出名了。警方采取突袭行动,检查并关闭了13间非法色情按摩院。

640

雅达辉中心的色情按摩早在2010年就做得红红火火,警察曾多次采取行动,但是都没有彻底清除这里的非法按摩院。这次的突袭行动是当局剿灭非法按摩机构的一个延续,今年1月和7月,警方就开展了牛车水、小印度等地的按摩院清剿突击行动。

坐落在市政中心区域,这些按摩院的客户不光是外劳群体,也有不少白领上班族。色情按摩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也让大厦里的其他业主十分不满。这里的业主表示,经常有客人不解询问,为什么这里这么多穿着暴露的女人?乌烟瘴气的气氛吓走了很多客人,所以这一次的清查,可谓大快商户人心。

6402

艳女虽然没有大张旗鼓的招揽生意,但是有男士走过店面,她们就会扭捏作态的抛媚眼招揽客户。有甚者还会对路人拉拉扯扯,贴近勾引,让人不忍直视。有些客人只为按摩而来,就会被暗示“特殊服务”,例如色情按摩。如果客人感兴趣,就会被带入后屋的隔间,享受“特殊服务”。这些色情按摩院大多是设施简陋,破破烂烂,明显不是正经按摩场所。

有网友回忆自己的一次经历,说有一次他只是去选购音响器材,却误入色情按摩院,被按摩女拉进屋中,对方随即开始宽衣解带,推销 “特殊服务”,他非常惊慌的拒绝了,赶快逃走,连音响器材都忘了买。他说,按摩院的生意红火,拥有各色顾客,其中有不少年轻人。

0

地理位置如此特殊,左有高院,右邻国会,却大张旗鼓的做着色情生意,这一区有着许多游客必去的景点,游览过后看到此番流莺艳景,实在有损新加坡的旅游形象。

虽然新加坡的法律是允许色情产业的存在,但是这些非法小作坊式的色情场所,不受监管,隐患重重。艳女的健康问题,顾客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也不免会有敲诈或骗局的发生。

6403

这座中心原本是售卖音响器材的地方,很多业主因生意不景气而被迫停业,之后便涌入大量色情发廊和按摩院,渐渐成为人尽皆知的色情服务供应地。经过这一次的整治,很多音响店和咖啡店等重回雅达辉大厦,希望能够一改往日的负面形象,重回正轨。

64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