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恐龙包后,李显龙夫人的小金包又火了!

0
1344

恐龙包后,李显龙总理夫人何晶的手提包又红了!这次是和日本天皇及皇后用餐时,选用的金色手提包。上周六,何晶在Facebook(脸书)上写了一首感人的诗歌,怀念已故的朋友,也就是手提包原主人,网友们看了都深受感动。

640

▲访日时手持金色手提包

今年八月,何晶手拿价值14.8新币的恐龙包亮相美国白宫,成了热门话题。当大家知道,原来恐龙包的设计者是19岁的自闭患者后,都很触动。恐龙包爆红卖到断货,李连杰太太都立即get同款呢。

6402

▲蓝色恐龙包

这个金色包包难道又会变成爆款?不过,这一次可买不到,因为这只手提包是“独一无二”的,它饱含着何晶与已故友人的回忆。

6403

何晶的日本友人洋子(yoko),在几年前就过世了。洋子的爱人正本(Masamoto)保留着这个只用过一次的包包,他把这个包包连同和洋子的回忆都尘封在一个泡桐木的箱子里。过了几年,他还是不敢打开这个箱子,害怕回忆涌上心头,又想起早已不在身边的洋子。

何晶的蓝色恐龙包在访美后红了,连远在日本的正本都知道了这件事。他觉得,是时候拿出尘封的手提包了。他带着这个金色的手提包来到新加坡,要把它送给何晶。他说,洋子很珍惜这个包包,她只在与日本天皇和皇后见面的场合用过一次。何晶觉得这个包包太珍贵了,充满了洋子和正本的珍贵回忆,她不能收下。正本却坚持要送给何晶,她想着以后有机会访日会见天皇和皇后,她就拿着这个手提包,正本也会很欣慰的。

上个月底,金色手提包再次用在了和日本天皇和皇后会面的场合,上一次是由洋子拿着,而这一次,是她的朋友何晶拿着。

6404

金色手提包

何晶在诗的最后写道,“安息吧,洋子。正本,请好好生活。我会好好保存这饱含爱与友情的珍贵礼物。”

网友看了都大呼感动,2千多人为这首诗歌点赞!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她再次吸引了大众目光,和平时一样,并不是用惊人的美貌,光鲜的衣衫或者奢华的装扮去引人侧目,那是用什么呢?

qq%e5%9b%be%e7%89%8720161005103621

“新加坡第一夫人”应该不是她最响亮的头衔,人家可是各大福布斯名单榜上有名,“百大最有影响力女性”,“全球百位女强人”,“亚洲50名商界女强人”,甚至“最有权力的华裔女性”等,哪个不是响当当的头衔?身为淡马锡控股的首席执行官,掌管的投资组合净值高达1,000亿美元。

6405 qq%e5%9b%be%e7%89%8720161005103634

拿着一个萌萌哒帆布恐龙小包就去了白宫,却比定制款的奢侈大牌还引人注目。何晶平时就是一头利落的短发,一身朴素的衣装出现在大众眼前。05年母亲去世,还以母亲的名义建立了基金会,用于医疗和教育的资助。

6406

(*朴素的着装)

qq%e5%9b%be%e7%89%8720161005103647

李显龙总理时不时就在Facebook上秀恩爱,两个人头发都白了也不说染一染,追求的就是这真实自然的状态。他们访问中国新疆的时候,还在红山公园共锁“同心锁”,总理帅气的把钥匙扔到了山下,代表同心永锁,爱情永恒(总理你太浪漫了~)。最不凡的爱情不过就是,执子之手,与子白头……

 

6407

韩国旅行,一对幸福的夫妻


这是一条虐单身狗的分割线

何晶在Facebook发表的诗歌原文

6408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