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英语冬令营开始报名-让小脑袋充满大智慧!

0
728

在上面的视频中,来自俄罗斯、越南、缅甸等地的孩子们在我们的营地活动结束后都能自如的用流利的英文接受采访。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视频中能看到更多中国孩子的优异表现哦!

家长们看过来了,原来寒假可以更精彩!

趣味十足的竞赛

精彩纷呈的课题研究

尽在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冬令营

让小脑袋充满大智慧,这个一月有点暖哦!

当家长的都知道,让孩子们变得自信、建立良好的沟通能力是受用终生的重要技能。很多补习中心也都会打出这张牌。而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在今年的冬令营“English Booster”项目中,通过趣味竞赛、炫酷app、以及对不同文化的解读,脱颖而出,让孩子们有机会度过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寒假!

活跃的课堂氛围中,你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会打瞌睡了!我们会运用多元的沟通方式,辅以协同学习、小组学习、全班互动等多种教学法,鼓励学生们动力十足的主动学习。有意义的语言学习竞赛和游戏可以激发孩子们渴望挑战的心理,并有效的发展语言能力。更重要的是,所有新加坡文化协会的教师都拥有剑桥大学颁发的CELTA 证书(英语语言教师证书)。

而这枚难能可贵的证书在这里却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哦,我们更看重老师们拥有的丰富教学经验,这才能让小家伙们获得最赞的能力。

640

从科技硬件上来说,我们也是更胜一筹哒 – 所有的教室都配有互动式白板、笔记本及网络接入装置。老师们会引导学生找到并应用优质的在线资源和App。这样,即使在冬令营进修结束后,孩子们依然可以持续学习。

开课前,我们会通过课前测试来精心评估学生们的水平,以找准最适合孩子们的课程难度。来到我们的课堂,学生们即可收到欢迎大礼包,结课后也会获得英国文化协会授予的出席证书。

6402

除了树立对英语语言的喜爱,在和不同国籍、种族的孩子们共同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还巧妙的为学生们提供了解不同国家和文化的好机会。在每一节课上,学生们不仅能通过对语法和词汇的应用而变得更加自信,更重要的是,还能意想不到的提高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力。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大巴窑中心交通便利,坐地铁“嗖—”的一下就到了。中心距离地铁公交车站步行只要5分钟,开车也很容易找到。

6403

这个一月,

我们的冬令营会让孩子们的寒假更精彩!

授课地点:大巴窑中心

Toa Payoh Centre (大巴窑中心), 480 Lorong 6 Toa Payoh, #09-01, HDB Hub East Wing, Singapore 310480

空位有限。欲了解更多,欢迎致电 +65 6807 1586

关注微信号:britishcouncil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