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10月,新加坡3家动物园给全岛小朋友免单!

0
887

今年10月,新加坡动物园、裕廊飞禽公园和河川生态园,都给小朋友们霸气免单了~

从10月1日至31日,本地居民(包括新加坡人、PR和准证持有者)12岁以下的小孩,可以在家长的带领下免费参观动物园(家长不免费哦~)!

新加坡动物园推出了“打击最致命怪物”的活动,来科普塑料制品对野生动物的伤害。通过网上报名拿免入场券的方式,来鼓励小朋友参与。

免费的入场券需要提前在“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 官网预定,每位买成人票的大人可携带一位小孩。点击里面的promotions,就可以看到。

在空格中输入NIRC或者FIN的序列号,选择要去的动物园和时间,就可以完成预订了。

不得不说,新加坡动物园和其他两家动物园推出的环保活动很是贴心了。新加坡的野生动物经常会出现因误食塑料而死亡或受伤的消息。

(Pasir Ris Park出现受伤水獭,做手术发现,该水獭伤口由环形塑料制品造成)

新加坡动物园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打击最致命怪物”活动,来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新加坡野生动物的生存危机,从小培养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

(wild Singapore拍摄的海岸边的塑料堆)

新加坡动物园

在新加坡,想要更加了解热带以及其他地区的野生动物,新加坡动物园一直都是不错的选择。

自1973年开园至今,新加坡动物园已经诞生45年了!它是全球第一个全开放式动物园,也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动物园里有多达300种动物,还有很多濒临绝种的动物。

裕廊飞禽公园

新加坡的裕廊飞禽公园被誉为东南亚最壮观的“鸟类天堂”,是世界上最大的飞禽公园。里面不同的鸟儿有400余种,总数高达5000多只。

在这里,你可以听鹦鹉说话、唱歌,鸟儿的表演中穿插了一些小故事在里面,互动性非常强。小朋友可以免费跟工作人员拿香蕉来喂鸵鸟。

河川生态园

新加坡河川生态园是亚洲首创,也是唯一以河流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公园,是本地最新落成的动物园,以拥有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大熊猫“凯凯”和“嘉嘉”而著称。

这野生动物公园展有 6000 多只动物,其中有 40 种动物濒临灭绝,公园内还有全球最大的淡水水族馆。川行于世界河流之间,从气势恢宏的密西西比河到秀丽迷人的长江,一路体验不同感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