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张钞票,新加坡众人排队抢银行,短短6小时炒到高价!

0
1720

今天(6月10日)早上,面值20新币的开埠200周年纪念钞终于开始发行了!新加坡各大银行被众人攻陷!我们从多维角度看它有多火!

银行人从众,排队1小时以上

大华银行放眼望去都是人,连白发苍苍的安娣和安哥也加入了换钞大军。

▲网友敖明姣拍摄

距离OCBC银行开门还有1个半小时,门前便开始出现长龙。

工作人员终于出现了!大家充满期待的目光齐刷刷盯住了银行小哥!

▲拍摄于美世界的OCBC银行

位于大巴窑的星展银行,在开门15分钟后,纪念钞便被换购一空…….

第一波冲向中国银行换钞的小伙伴,排了足足一个小时的队,终于拿到了梦中的20新币!骄傲地向小伙伴“炫耀”!

出门赶紧找个绿油油的草坪做背景,拍下“战果”做纪念。

20新币纪念钞的封套上,还有李显龙总理的致辞和签名!

要知道这可是他亲自打CALL的同款……..

纪念钞转售市场火热,炒到四倍价格!

这样一款超具收藏价值的钞票,引来了不少收藏爱好者的追捧!今天下午,新加坡的二手交易网站上就出现了高价转售现象!

Facebook也有人转售,进行纪念钞的面交……..

价值20新币的单张钞票,一下子翻了四倍!!卖到了80多新币的价格。

原价200新币的钞票套装被炒到了388新币

纪念钞走红中国网络

不仅在新加坡,这张纪念钞也火遍了中国互联网!引来众人围观!因为这款纪念钞还是首张印有陈嘉庚头像的新币

“陈嘉庚被印上新加坡新钞”成为了微博热议话题。

登上了各大财经网站……..

头条新闻、甚至著名的《半月谈》,都对这件事做出了报道。

在中新两国,陈嘉庚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两国很多名校都由他捐建的!比如说中国著名的厦门大学、集美大学,新加坡的顶尖中学华侨中学等。

除了陈嘉庚,被誉为新加坡特蕾莎修女的许哲,杰出女教育家王惠卿,现代马来文学之父文西阿都拉,第一任植物园园长亨利·李德里,印族慈善家比莱,杰出女运动家 爱丽丝·彭尼华德,以及马来族抗日英雄阿南赛迪,都被印在这张新钞上。

想要收藏的小伙伴,可以去银行“捡漏”试试运气。本地九大银行,可以用等额现金换取这张新钞!每人每次可以最多换取20张。这些银行是:

星展银行/储蓄银行

华侨银行

大华银行

中国银行

花旗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马来亚银行

渣打银行

汇丰银行

希望大家都能收获这张超有纪念价值的钞票!说不定能做传家宝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