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进按摩院不买配套?小心给你背后下”黑手”

0
4511

有个新加坡Aunty,原本就想到牛车水附近的一个按摩院放松身心,结果因为体验了18块的按摩,没签2800块的配套,就被按摩师在背后下“黑手”,导致脊椎受伤……  哎,这不花钱买罪受嘛!

640

▲示意图

都是按摩惹的祸,受伤的就是新加坡本地的郑姐。2016年11月,她在牛车水珍珠大厦逛街时看到有按摩促销活动,只要18块!这么划算的价格,再图一时热闹,郑姐就凑了过去。

按摩师先是让她坐下,按了几下肩膀,就开始套路郑姐,说她长期劳累导致肩膀很硬,有颈椎病的风险,肌肉迫切需要放松。区区18块就可以享受到按摩师60分钟的专业手法,郑姐很心动,就决定试一试。

说按就按,郑姐随后就被按摩师领到了楼下的一个房间,这里没有门牌也没有正规的招牌,还有点脏脏的,不过想想18块的超值价,郑姐就躺下来体验服务了。

640(2)

▲示意图

刚开始,按摩师按得郑姐很满意,可以没过多久,就开始拐弯抹角的推销按摩配套了,少则上千块,多则2800块,推销起来那叫一个投入!

一开始郑姐是拒绝购买配套的,怎奈按摩师软磨硬泡,不肯罢休,最后她只好多加50块的按摩费,来打发按摩师。

谁料,加了钱之后,他们就说要换一个资深的按摩师。这个按摩师一上来就大力按压郑姐,用的按摩油也很烫,痛到郑姐嗷嗷直叫……(后来的按摩师一看就是老江湖啊)

0

真是花钱买罪受,按摩结束后,郑姐全身都痛,简直快要残废,走路一拐一拐,下楼都困难,据说有这样遭遇的还不止她一个人!

从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投诉类别排行榜来看,销售手段这一类是投诉的重灾区!

640(3)

美容院从2011年至2016年六月共接获高达1525起投诉。其中,对于营销手段的不满最为常见,构成了485起投诉。就有消费者反映,美容师会在没收个人财物后强行推销护理配套,或毒舌羞辱顾客的样貌和身材。最令人窝火的,相信是在顾客进行护理、衣衫不整时乘虚而入推销配套这类死不要脸的行为。

专家建议

当碰上这种压逼迫消费者交易的情况,应立即离开店家,如果业者不让他们离开,消费者可报警。

 

来看网友怎么说:

640(4) 640(5)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