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家长警戒:小熊糖果萌萌哒,千万别让孩子吃!

0
729

粉红色、泰迪熊、糖果……都是吸引小朋友的零食元素。它们组合在一起,就是这样的。

1▲抢眼的粉红色小熊软糖,乍看100%儿童零食

要严正提醒家长,如果你看到这种糖果,千万不要买给孩子吃,也要防备孩子误食,因为它十有八九是致命的摇头丸。

大家可以稍微安心的是:目前在新加坡市场上,还没有发现这种致命的糖果。但是,邻国马来西亚的通讯应用程序上,近日都在流传一则有关这个“小熊糖果”摇头丸的短讯,吁请家长密切留意把关孩子的零食,以免他们错服毒品。

虽然马来西亚境内也未曾起获此类伪装成儿童零食的药丸,但马国肃毒局已严正以待,毕竟”小熊糖果“已在英国肇事。就在今年3月,当地四名13岁的女童,就误服了貌似小熊糖果的摇头丸。还好送院抢救急救,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2这种鱼目混珠的小熊糖果伎俩,去年8月就曾在台湾出现过~

3电视台还曾经特别出过节目,教大家防范“毒熊软糖”

4正因为这种糖果的毒害太大,又曾在台湾出现过,这次,马来西亚警方在接获相关通知后,就高度注意并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呼吁公众如果发现类似“糖果”毒品,应该立即报案,警方也会尽快展开调查。

新加坡人普遍喜欢趁周末或假期,到马来西亚吃喝、购物。再次提醒各位家长提高警戒,可别惹毒上身,还祸害了孩子!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