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玩两天就够了?错过这些小众景点太可惜!

0
7321

按照我对景点的划分,有这么几大块,分别是自然风光、游乐场、建筑、美食、人文、宗教和工艺品。今天这篇文章就和大家好好聊聊新加坡的一部分小众自然风光。

常年浸淫在马蜂窝和穷游的各种旅行攻略的小伙伴们,肯定会翻一个大白眼,新加坡就是个城市岛国,哪儿有自然风光?那么小,玩两天就足够了!我可以自豪的告诉你,我写的这些新加坡景点鲜有人来,攻略里面非常少见咧,嘿嘿。

打卡游的小伙伴们,你们试曾想过,发一张图片定位新加坡,风景美美,连一些在这边呆了很久的朋友都问你是新加坡哪里的那种感觉?(哎呀,这样太绿茶了!)

QQ图片20170419134339 640

有图有真相,看完上面这张图片,肯定会有小伙伴嘀咕,这是新加坡?骗人的吧。诚恳的告诉大家,就是新加坡,这张图是在某个周末的烈日下,我亲自wo拍的(新加坡总是这么热这么晒)。地点位于新加坡西部红线(南北线)Bukit Gobak (武吉巴督)地铁站附近。

来这里玩的人少,可能是因为在新加坡大西部,并且这个地方最多逛个半个小时就完了,所以并不被很多人写到旅行攻略里面。只是别慌,我再安利个公园,就在这个小桂林旁边,名字叫Bukit Gobak  Nature Park(这个公园还有很多古怪灵异故事,将会在人文篇提到)。

这两个公园加起来一逛,就可以用掉将近一天了(友情提示:尽量带好防蚊液、防晒和饮用水,胆小的朋友逛nature park请多找些小伙伴,结伴而行)。

地点:BukitBatok Town Park, Bukit Batok East Avenue 5, 650242

QQ图片20170419134358 640(2)

还是新加坡西部(没办法,谁让新加坡西部比较不那么繁华),想把妹的可以去这里。在新加坡西部大士,有个遥望马来西亚的灯塔,还有很多不错的餐馆(在食物篇会给大家写写这个地方的食物),还有酒店哦(你懂的),是个浪漫约会的好去处。

如果有土豪朋友,有计划在那边开游艇玩耍,记得叫上我。

地点:RafflesMarina, 10 Tuas West Dr, Singapore 638404

QQ图片20170419134414 640(3)

写了两个偏僻地,总得写写市中心吧,很多小伙伴都知道乌节路,却不知道,乌节路ION商场的56楼有个观景台,离地218米,可以360°眺望远方(请允许我诗情画意一下,无奈去时天气不怎么好,下了小雨,各位看官图片将就着,别打我哈哈)

最最关键的是,免费有冷气无时间限制(好想喊三遍)。带上好友欣赏美景聊聊天,饿了还可以去旁边的餐厅俯瞰美景吃饭。

找到乌节路ION商场后,去到四楼乘坐电梯。

*友情提醒,如果和喜欢妹子一同前去,请带好你的钱包和银行卡。

地点:IONSKY 2 Orchard Turn, Level 56, Singapore 238801

QQ图片20170419134429 640(4)

 

在市中心地带,同样有一个观景台。新加坡最有名的组屋Pinnacle(达士岭),是世界上最高的公营住宅,在天台同样可以360°看新加坡。

50楼的空中花园是对大众开放的(全长500米,是世界最长的空中花园哦),不过要花掉新币5块。好在离牛车水非常近,在美食聚集地牛车水饱餐一顿,上到天台好好逛逛消消食也是不错的选择,嘿嘿。

*友情提醒,天台风大,注意防风。每天200人观看限额。

地点,ThePinnacle@Duxton,  1Cantonment Rd, Singapore 080001

 

(四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