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这可能是狮城仅有的西北菜自助餐啦

0
1519

老板送羊腿啦~福利详情见帖子最下。

牛车水聚福楼西安特色就是今天的主角。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咱们有哪些菜可以吃到扶墙~

聚福楼的大盘鸡可是上过CCTV4的节目呢,口感没的说,土豆和鸡肉都很美味,还可以配合上手工裤带面,好吃极了。

西北部的人民在处理牛羊这些食材的厉害程度是让人无法想象的,正如这满满一锅羊蝎子,红油闻着辣,吃着香,炖到酥嫩的羊肉很入味。汤中的配菜味道也很赞,让人欲罢不能。

这是一道陕西特色菜,属于秦菜系。口感咸甜,工艺是蒸,色泽枣红。不同于其他肘子菜品,带把肘子有骨,成菜如丘,造型别致,愤懑,堪称“盘中一王”。

养肝补铁,让你面色红润。

羊心含维生素A,蛋白质,和硒,补心益血。

羊肚可治疗胃气虚弱,盗汗。

羊肺有补益肺气,利尿行水的作用。

一碗羊杂汤,喝的即使味道,也是健康。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其实也没有特殊由来,但看看里面的食材呢,却都是用大骨汤炖的。这道半菜半汤的美味由大白菜,猪肉丸,三层肉片,腐竹,粉条,豆腐,木耳,青菜组成,香浓中带有丰富的味觉刺激。

一道家常菜,口味带辣,食材易寻,做法拙中带巧,最受欢迎的一道菜之一哦~

对于西北人来说,泡馍的欲罢不能自然不用多说。而谁又能想到,道菜的历史竟然最远可以追溯到西周。大家可以脑补一下秦王嬴政,坐在宫殿正中,大声的说“给额来一碗泡馍”,是何等的气派。

这本是一道特色小吃,由大豆,大料,食盐,酱色,五香粉制作而成,但它又是十分亲民的一道菜,任何时候来上一盘都会让人忍不住来上几口。

正宗西安凉皮其实是精密活,选料精良,工艺严谨,调味讲究“白、薄、光、软、筋、香”6个字,口感凉爽可口,筋斗、柔软、凉香、酸辣可口,全年炎炎夏日的狮城,更加适合吃碗凉皮。

洋人口中的 Chinese Hamburger,正是如有语病的“肉夹馍”翻译成英文的样子,其实肉夹馍是古汉语的省略句式,意为“肉夹之于馍”,但不论名字是什么,这重要吗?不重要!因为最重要的是今天我要吃肉夹馍吃到扶墙啊!

【用餐指南】

至少两人才可享受自助餐

周一至周四(公共假期除外)26.80+/每人

周五至周日(及公共假期)32.80+/每人

1)用餐时间为90分钟,任点任吃。

2)大家要珍惜食物,浪费会额外收费。

3)3-12岁小孩半价。

4)只可堂食,不可打包。

5)自助不能和其他优惠并用。

福利福利

老板送羊腿啦~~

自助餐四人同行送小份烤羊腿一份,

(价值$19.80)

自助餐六人以上同行送大份烤羊腿一份。

(价值$26.80)

想要尝试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店址

12 Mosque St, Singapore 059492

店家电话

6221 0012

(图文由聚福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