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西餐厅消费,竟被骂“愚蠢的印度贱民”!

1
1479
昨日(8月28日),有一位女网友在facebook发帖说,她和朋友在淡滨尼一家叫做fatty bom bom店就餐的时候,订单上竟然被写上带有种族歧视的侮辱性语言。
据网友说,她本想要点3份炸面包,点单之前这位网友因为担心订单太小,就拜托朋友帮她点单。虽然点单成功了,但是拿到收据的时候,这位网友顿时食欲全无。因为店员竟然在收据上写上了带有歧视和辱骂性的字眼!(收据中小字=Stupid Indian Pariah=愚蠢的印度贱民)
这位网友在贴文中还提到,她非常喜欢这家店的食物,但看到收据的时候觉得非常的受伤难过,更令她痛心的是店内的其他工作人员在看到收据的时候不但没有制止这种行为,反而都在嘲笑她!
 
涉事的门店稍后证实并发出了道歉启事。
 
在道歉启事中,首先,他们承认的确有职员犯错,对那位网友的订单有不敏感和不专业的评论。在道歉之余他们也表示立即解雇了出错的工作人员,并向每一位顾客保证未来不会再发生类似的错误。
 
昨天下午,门店再次发帖,表示在查看监控之后,决定对参与在此事中,嘲笑顾客的的工作人员警告信!同时再次向每一位顾客道歉!
在收到门店的道歉启事之后,这位网友虽然删除了之前的帖文,仍发了新的帖子表达了自己在受到种族歧视之后的愤懑。
她在新的帖文中说: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种族,就被认为是一个难缠的顾客还表示。即使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多民族的国家,仍然存在很多种族歧视的现象!

1条评论

  1. “据网友说,她本想要点3份炸面包,点单之前这位网友因为担心订单太小,就拜托朋友帮她点单。”

    有说是龟笑鳖无尾、有说是龟笑鳖无毛,不管怎么样,其实都是“一丘之貉!从上面的这段描述中,网友忘记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为什么怕订单太小不敢下单呢?因为结果就是这样。可怜她的朋友是印度人吧?白白替她顶了无妄之灾。

    这里,我必须向她的朋友致敬,然后说如此朋友以后少往来也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