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围追堵截习大大和彭麻麻那些事

0
1078

2015年11月5日,得到线人最权威、可靠的情报

新加坡“偶遇”习大大和彭嫲嫲的六个绝佳机会,其中最有可能成功“偶遇”的机会是7日中午在国家胡姬花园!

怀着激动万分的心情,我第一个到达现场:

640

亲们快来,人在阵地在……

640(2)

终于,伙伴们都现身了,瞬间包围阵地…

640(3)

640(4)

火热的太阳炙烤着我和队友们,还有我亲爱的学生。灿烂的笑容和汗水交融在一起,此刻的我们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640(5)

640(6)

不!不仅仅是我们,你瞧瞧,还有这么多狂热的粉丝蜂拥而至:

640(7)

640(8)

正是这些人头顶烈日,犹如心灵燃烧的熊熊火焰;正是这些人脚踩大地,犹如踏上习大大彭嫲嫲指引的希望之道!

顿时,耳边响起彭嫲嫲那首“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此刻我们置身在新加坡的土地———这美丽妖娆的胡姬花园正寓意着一切美好事物,寓意着天下强者将在这里谱写世界最新的篇章!


时间过去了整整180多分钟,习大大还未露面,我们仍然执着守候。突然,尖叫声欢呼声热浪般涌来!

640(9)

最最让人激动人心,令人晕眩的时刻到来了……

640(10)

一代伟人!

640(11)

母仪天下!


我们流着汗水屏住呼吸,目送车队疾驰而过。还没踹过气来,大家瞬间又集体追着车尾一路狂奔……

640(12)

接着又是等待,无尽的等待……只听一群粉丝齐声高呼:习大大!习大大!习大大!余音绕云,三日不绝之势淹没了整个植物园!

突然之间,一种声音从我心底窜出:这场面是明星会吗?我们都是追星族吗?不,我肯定地回答自己:这不是明星会,这不是冲动的追星一族,这是我们中国人压抑已久的呐喊,是我们重新看到希望曙光的激情爆发!习大大,彭嫲嫲代表的不仅仅是国家主席和国母,正如习大大在美国演讲时说:“中国梦就是人民的梦”!

是啊,人民的梦!中国上下五千年老百姓的梦啊,不就是希望都过上好日子,不就是希望能拥有平等和尊重,不就是希望中国人能在世界上挺起腰板,为自己而自豪!!

一代伟人将圆满一代人的梦想!

640(13)

640(14)

亲爱的朋友,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如果你梦想怀揣知识;如果你梦想拥有智慧;如果你梦想成就人生;请你关注我们或者拨打热线。你的问题我来办,你的梦想我来帮你圆!

英国BTEC国际文凭

*商业大专、高级大专

*领导学研究生

火爆热招中 (学习时间灵活,华语授课)

吴老师: 9679 4766

尚老师: 9456 4243

小钰老师: 9236 6153

前15名拨打电话者,均享受免费课程赠送!


(本文由海瑟商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