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伊利抢占新加坡超市,酸奶你更喜欢哪一款?

0
3114

你发现了么?伊利安慕希悄默声儿滴来新加坡了,就在昇松超市!

超市

继蒙牛之后,另一大乳业巨头进军新加坡市场,打头阵的就是安慕希,当红明星迪丽热巴代言很是醒目。

要知道,在新加坡酸奶多是要放在半冷柜的,像这样的常温酸奶非常少见,不过你也不要小瞧了这款常温酸奶安慕希,它现在可是伊利产品里的销售冠军,一年破百亿,想想都霸道。

伊利算是从内蒙古发展起来的乳业品牌,最早是做冰棍家,凭借着天然的奶源优势,逐渐发展成中国第一乳制品巨头。

在乳业争夺激烈的中国市场,能够站在前沿,不光得有自己的奶源牧场,更得有核心技术,还真不容易,仅奶源的把关上,就是一道硬坎,全部都是现代牧场高科技,你能看出来这是奶牛在排队挤奶吗?

他们家的产品家喻户晓,在2008年奥运会被选为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此后一路飙红,不管是子品牌数量,还是明星代言上,都是下足了本钱,谢娜、杨幂、鹿晗、跑男团,谁红用谁!

超市

伊利的子品牌是个什么概念呢, 来瞧瞧整棵树都是伊利家的,这还不是全部,销量在10亿+ 的才可以挂到上面,这些奶制品承包了好多人的营养和成长,就问哪个你没喝过吧

其实,对生活在新加坡的人来说,奶制品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新加坡超市的食品基本上都是进口,可以说不管是在品质,还是在品牌的种类来看,选择还是很多滴。

前一段时间,因蒙牛发言人的一句话:蒙牛把“最好的奶”给了新加坡,被送上舆论的风口上,对于对品牌价值视若珍宝的大企业来说,可真让人替他捏了把汗……

话又说回来,蒙牛把最好都给了新加坡,那伊利呢?这两年的实力来看,伊利的势头,绝对不亚于蒙牛。实际上,伊利很早就开始了全球布局,就在前一阵,分别在泰国和印尼都设立了分公司。

从伊利总部的国际化布局来看,欧洲,新西兰,东南亚,遍地开花。尤其是在印尼,还建立了工厂。这架势来看,绝对不是来这玩玩就走的节奏。

目前来看,在新加坡上市的只有安慕希常温酸奶,估计以后,牛奶、冰棍冰淇淋、低温酸奶都会有,除了安慕希,留言告诉你还想吃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