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跌至11年最低点!新币对人民币汇率创历史新高

0
839
今天(8月26日),人民币又经历了一轮贬值。据彭博社报道,离岸人民币跌至2008年2月27日以来的最低点!
因为人民币贬值,新币兑换人民币的汇率上涨至5.15!要知道,昨天的收盘价只有5.11,今天可以说是直线飙升了,达到了6年半以来新高!

一大早,看看这条直升的线,想汇钱去中国的人简直开心到飞起好伐~

到了下午,就冲到5.15了!看得最近开学要从中国汇钱来新加坡交学费的留学生,心里哇凉哇凉的啊……

最近人民币一路上涨,上星期,新币对人民币汇率已经突破5.11,是6点半来的新高。
不过,虽然今天市场汇率达到5.14,新加坡某汇款中心的汇率还没有及时调整,维持在5.10。
不过支付宝的实时汇率,倒是“紧跟潮流”。
最近想汇款的小伙伴,要是嫌汇款中心排队过久的话,也可通过网上银行汇款。
根据路透社报道,有经济分析师认为近期中美关系似乎没有修复的可能,短期人民币可能仍有一定跌幅,不过大幅贬值的可能性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