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益人士到新山按摩,新车被偷损失惨重!

0
2308

一名新加坡男子,开着刚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到邻国新山去按摩,不幸等他出来,突然发现轿车不翼而飞了!

640

肿么办?通常人的第一反应会是报警吧。错!还是向这位足智多谋的新加坡人学两招吧,入乡随俗,临危不乱,留在新山花钱找人帮忙。

果然,一天后奇迹般找回爱车,虽然车里的所有财物,包括现金卡、停车固本等,都被“扫”得一干二净,还是很庆幸新车的完璧归赵。

能在公认“治安差”的新山,失而复得新车,这人也够牛吧!就是他,本地的动物福利组织“为动物发声”(Voices for Animals)的创办人陈家兴。

640(2)

“为动物发声”的彩色宣传画

640(3)

就在5月16日的晚上8点15分,他和三名好友开着刚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到新山的一家按摩院按摩。因为按摩院附近没有停车位,无奈之下他就把车停到了比较远的地方。

还真就出事了—-等他们从按摩院走出来,完全看不到车的踪影,被偷了!

好在他临危不乱,用最适合新山的做事方法找回了自己的爱车,事后就在面簿上公告关心他的朋友。

640(4)

 

瞧瞧他说的“A very expensive price paid for this lesson well learnt”,以昂贵代价学到了宝贵教训。

有网友Telly Sim Leona Leong 就评论:he is super heng to find back his car… and it’s obvious it’s from the help of orh orh side…他真是幸运,能够找回自己的车,很显然他是得了**(你懂的)的帮助

Jerome Soh说:Lucky dude. Another reason why i wont drive to JB at all lol好幸运,这就是我不要开车到新山去的另一个原因。

QQ图片20160519092639

不然,后果可能会成这样

不但车窗被敲破抢劫,破财还不能消灾,头部也被敲破流血。

640(5)

▲只认车不认人,演员也不能幸免

640(6)

▲就算坐在车中,放在大腿上的手袋也得时刻留意,别被人伸手抢走了。

好吧,最后为福利组织“为动物发声”打个广告,也算为网友谋的福利。因为经常有人问我们,怎样才能领养到狗狗呢?

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