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好运气,从一款人见人爱的新发型开始!

0
1458

换个新发型,换个新颜色,心情就会莫名好起来,好运气也接踵而来;新年新气象,美丽从“头”开始。「Frank Zuo Hair Salon」精心设计如下造型,挑选一款你最喜欢的,美美哒过新年吧!

毫无疑问,看看那些女明星的新短发,就知道短发在2018年会继续流行,毕竟无论是年轻活泼,还是简洁干练,短发都Hold得住。

▲有点内扣的短发,柔顺的弧度刘海,让发型发型看起来特别的立体,也能让脸看起来更小,若再把头发染成棕色,更是萌萌哒女孩味十足。

▲这种左右不对称的大坡度短发,可以说是圆脸妹纸的大救星了,侧面的线条可以让你的下巴看起来更瘦;对于职业女性来说,这款发型也十分的干练。

▲看到这款发型首先想到的就是“空气感”,有层次感的刘海,蓬松的头发,几绺发丝潇洒不经意的飘在一侧,一款发型,让整个人看起来轻盈了很多。

▲把短发侧分到一边可以说是相当的个性了,一直做乖乖女的你,在2018年想变成酷女孩?用这样一款个性短发张扬你的个性吧!

▲打造清新知性女人味,中长发最适合了,修饰脸型的效果也是一绝!侧分的刘海遮盖了1/4的脸颊,配合两侧内卷的秀发起到收敛作用。

▲发尾内卷的弧度尽显温柔女人味,优雅内敛;无论是左边的中分,还是右边的齐刘海,都可起到大脸变小脸的神奇效果哦~~

▲中长发也可如此乖巧可爱哦~~发尾的小波浪制造了整体发型的蓬松感和光泽感,视觉上还缩短了脸颊的距离,超适合长脸的仙女们;乖巧指数直线飙升,据说男生抗拒这样的发型。

中长发还有一个好处,随便一个小发饰就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觉;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梳起来,更能凸显发尾精心打造的弧度;或者是像下面这样搭配一个发带,韩剧女主即时感有木有。

▲想换个颜色但是又不想太张扬?这样的奶茶色和栗色,都是很好的选择。

▲柔顺的长发,自然最能打造成熟女人味;不过长发最怕的就是乱糟糟,将发尾修剪出层次,烫一点点自然的弧度就能显得非常精致,非常好打理哦!

么可以呢?精致的女孩就要360度的美丽,后面头发也要修剪的一丝不苟,打造惊艳“背影杀”,这种从中间到两侧渐渐变短的层次感,是不是看起来很时尚?

以上所有的2018年流行发型,都来自新加坡知名专业造型师Frank Zuo的巧手,20年的美发行业经验,多位新加坡明星的御用发型师,「联合早报」时尚专栏顾问。

Frank Zuo最出名的就是他对发型细节的追求,无论是正面、侧面、还是背面,都要为你打造出360度无死角的精致。

新年期间总免不了出行拍照,或是走亲访友吧,你需要一款360度精致的发型告诉全世界:老娘过的特别好!这样的自信,Frank为你打造。

找Frank做造型,一定要提前3天预定哦。

(Frank造型师价目表)

烫发价格不包括剪发,谢绝还价哦

 

Frank Zuo美发沙龙

· 预约电话:  6221 1618

· 营业时间:上午11点到晚9点

· 添加Frank Zuo微信ID:zuofrank

· 地       址:6 Eu Tong Sen Street #03-65 66 67,Clarke Quay THE CENTRAL ,Blue Zone ,S’059817

· 最佳路线:Clarke Quay MRT E出口,从下面这个电梯上3楼即可

更多Frank的造型作品,可以去他的微博看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