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约瑟林庆功大游行,新加坡沸腾了

0
995

前几天,新加坡奥运冠军约瑟林回到新加坡时,全岛热烈庆祝的场面还历历在目。(阅读:约瑟林夺金凯旋,新加坡是这样庆祝的

今天(8月18日),新加坡又为约瑟林举办了官方的庆功大游行,再次点燃了全岛!

游行在今天早上9点半到下午2点举行,约瑟林搭乘敞篷旅游观光巴士,从旧机场路出发,途经马林台巴刹及熟食中心,新电信大楼Singtel Comcentre以及莱福士城(Raffles City)购物中心。

640

▲(游行路线图)

新加坡眼的读者第一时间给我们发来了现场报道!

640(2)

让我们通过现场视频和图片来一览当时的盛况吧!

早上9点半,约瑟林一行人准时从旧机场路出发,途经德明政府中学和务立中学,许多学生们在路旁欢呼,庆祝金牌英雄的凯旋。

640(3)

640(4)

约瑟林抵达马林台巴刹及熟食中心。有大批公众已提早前来等待,许多人竞相目睹约瑟林的风采,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640(5)

0

 

0(2)

中午,约瑟林在混乱匆忙中成功吃了一口最爱的菜头粿,也喝了他喜爱的恐龙美禄。

640(6)

但是由于场面过于混乱,约瑟林决定减短在马林百列熟食中心的停留时间,前往第二站:新电信大楼(Singtel Comcentre)。

0(3)

当约瑟林抵达新电信大楼时,已经有上千人在等候了。

640(7)

640(8)

640(9)

最后,约瑟林抵达最后一站,莱福士城。里面早已人山人海…

640(10)

0(4)

在这里,他发表了讲话,同时举办了签名会。

640(11)

640(12)

640(13)

▲(现场观众争相拍照合影)

游行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由于沿途司机也加入欢迎行列,在游行途径乌节路时,造成了追尾车祸。冠军随后在自己的脸书发文,为带来的车祸表达了歉意。

640(14)

这次轰动全坡的游行,可以说是真正给公众带来了近距离目睹金牌英雄风采的机会!我们也衷心希望约瑟林更加努力的训练,在2020年东京举办的奥运会上拿到更多的荣誉,让新加坡再次因你而沸腾!

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