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奇葩五金店,买得到咖啡买不到五金

0
1620

新加坡有一家奇特的“五金店”,不卖五金,只卖咖啡!

成立于2012年的再成发五金,旧时是一家敲敲打打的五金店,后由几位年轻人改造成了咖啡店,但却保留了五金店的名字。正是因为这种奇妙的混搭,让这家咖啡店杀出重围。如果你会路过小印度,请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这是一间藏在闹市区街头的老式门面,旧工厂的厂房大门分分钟让你穿越回几十年前的南洋岁月。

雨天时,贴心的小角落放着雨伞,为你遮风挡雨。

五金店名字融合了工业风的内饰,店内的铁艺灯饰透露出历史的沧桑感。

至于咖啡,风格和口感两者兼具。看着云卷云舒,品尝咖啡,好不惬意。Cold Brew了解一下?

店中央的360度操作台,让你在选择咖啡的同时也可以跟咖啡师们聊一聊。

还可根据口味喜好选择手冲咖啡。(这里还有专门售卖咖啡豆的工作间,如果你爱上了它,就请带走它~)

Balanced咖啡,酸和甜呈恰当比例,喝起来强度十足,苦中带香。看咖啡师冲泡咖啡,也是一种享受。
                  
想要喝酒?这里也有,特别强烈推荐Anderson Valley Brewing,爱好烈性黑啤酒Stout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这里还有众多麦芽酒,爱尝鲜的你定要品一品Heretic Brewing。
光喝还是不够的,烘焙点心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红龟粿,是南洋一带的传统美食,出现在这里是不是挺奇怪的?你可能有所不知,红龟粿才是再成发五金的神秘“黑科技”!
面包也烘焙得刚刚好,光是看着就食欲满满。
要是夜晚去,看着昏暗中并不暗淡的灯光和屋外的logo,好像看到了天空中的第二个月亮~这种意境简直不谈了!
现今的再成发五金虽然保留了旧时铁窗和门面,但依然在不损毁原有建筑的情况下加入了一丝现代烟火气。在淡淡的金属气息中细细品尝咖啡与美食,真的不要太优雅,似乎时光在某一瞬间暂停了一秒呢~
再成发五金(CSHH COFFEE)
地址:150 Tyrwhitt Rd, Singapore 207563
营业时间:
星期一:休业
星期二至星期四、星期天:早上9点到晚上10点
星期五和六:早上9点到凌晨12点
(图文: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