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SS也买不到的日妆,还有那些限定版……

0
250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加坡最大打折季–GSS

全岛各大商场 各大品牌都打出了“sales”的标语

在这个长达2个月的狂购盛会里

相信你一定会买上很多的东西,

不管是服饰,鞋子,包包

还是家用品

又或是女生情有独钟的护肤化妆品

以及 入坑的口红,口红,口红

不过 就算是GSS,也有你买不到的东西

  怡丽丝尔 

明星产品 — 睡眠面膜

怡丽丝尔是专研胶原蛋白,利用资生堂黑科技,将胶原蛋白的分子再小再小,深层补充肌肤胶原蛋白,从而保持肌肤水润、紧致,年轻。 近几年怡丽丝尔越来越火,好几年前感觉都是日本欧巴桑使用的牌子,但是现在越来越年轻化,而且产品越来越受人欢迎,尤其是这款睡眠面膜,太火爆了~ 被推荐完的那段时间 就看不到它的踪影了。

怡丽丝尔不光这款睡眠面膜好用,水、乳液、防晒霜……样样都好用 性价比贼高贼高。

疯狂打call ……

  POLA 

POLA 作为日本化妆界四大花旦之一,从1929年成立至今已经有近90年的历史了,作为日本皇室的御用品牌,遵循高科技护肤,一直都是个低调奢华的存在。

而POLA的抗衰老 和 美白 两大技术都是在世界前茅的。

pola款款都能算明星产品,美白丸,极光精华,黑BA,红BA,美白祛斑的,除皱的,几乎木有雷点。

都说它是日本贵妇级的产品啊,就一个缺点,那就是——贵。

POLA 美白丸

pola美白丸 被称作是美白丸里的爱马仕,它并没有投入很多费用在广告宣传,而是将经费投入到产品的研究制造上,由此赢得不少粉丝。这款美白丸投入业界内最尖端的成分和美白科技,有效成分都来源于安全的植物提取。(光介绍美白丸都能写出一篇文章来)

2018年,POLA美白系列(White Shot) 迎来了20周年,也对该系列(美白丸,局部美白精华,全脸美白精华)进行了升级,1月13日 新版美白丸正式上市,比旧版多了2个新成分。

POLA  B.A系列

pola 赋颜晨光系列(俗称 黑B.A)

黑B.A 是POLA的巅峰之作,着眼于肌肤衰老的根源,全面激发肌底活力,增加皮肤弹性。款款精雕细琢,搭配使用效果发挥极致。全线主打“抗糖化”作用,适合25岁以上使用。

pola 红B.A 价格亲民许多

红B.A 系列, 针对抗初老,初期的皮肤松弛,毛孔的拉伸型扩大,和皱纹预防及修复,有条件的宝宝从20多岁就可以开始用啦。

  HAKU 

HAKU 是资生堂旗下的第一美白系列,全系列都使用了资生堂的独家顶尖专利4MSK技术和3D美白技术,它能将被黑色素侵入的细胞从底层开始逐次直线导出,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这个牌子比较少见,但它获得过多项美容大奖,也是东京专柜驱黑净白系列产品。能够抵御色斑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而且不添加香料,配方稳定温和。

  THE GINZA 

业界很多人说,THE GINZA 才是资生堂的亲女儿,资生堂旗下最高端的品牌,就连国际傲娇贵妇的CPB都不能和它媲美哦~

THE GINZA 只在日本国内发行,目前还没有任何海外专柜。这也符合一直以来说的,日本人就是喜欢把好东西留给自己人用。

这个品牌里目前我唯一能下手的就是洗面奶了,可惜,我伸长脖子等了半年,依然订不到货……

  SUQQU 

又一个贵妇品牌 — SUQQU

它是嘉宝娜(Kanebo)旗下的一个品牌

只在日本,英国,泰国设有专柜

基本没有什么广告宣传

但依然受到彩妆护肤界的追捧

SUQQU 粉底液

2018年春季新底妆 3月2日发售的新款粉底液,一上市就断货,缺货,到目前为止,专柜上也基本看不到货,感觉整了个假发售。

SUQQU 奶油记忆粉霜

主打持久度和养肤的一款粉底,上妆后皮肤还能很好的呼吸,不堵塞毛孔,奶油粉霜从第一代开始就一直被称赞,很多人都说用了它之后就不想再用其他的粉底了。持久度高,用量省,它也算是贵妇粉底里不太贵的一款了。

还有一众彩妆单品和护肤品

毛孔洗净精华:无色无味的透明啫喱,上脸会发热的美容黑科技,特有的皮脂溶解成分利用发热原理打开毛孔,带出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同时添加绿茶萃取精华,帮助再生肌肤,缩小毛孔,质地很温和,油皮混合皮干皮敏感肌都可以用。

四色眼影盘:粉质可以说是用过的眼影里粉极好的,显色度又高,而且还特别好晕染。

渐变腮红:粉质是一贯的细腻,扫上不显毛孔,持久度出色。

看完这一大波推荐

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钱包更不好了呢

别急,还有限定版呢

都说是限定版了,时间都过了,也只能过过眼瘾啦!

嘉宝娜的蜜粉 2017 和 2018 年的限量版,每年都是12月出下一年的限定版,今年的已经错过啦!

资生堂一年一度的心机粉

还有好多牌子,小到一支唇膏,一瓶眼药水,每年都会出美美的限定版

乐敦眼药水这个系列的限定版是6月21号发售

可是这些,新加坡都没有,那我岂不是买不了了?

No,No,No…

小仙女🧚‍♀️,你来啦!

想要买以上东西或者更多其他日妆的产品

快点加入我,一起到护肤玩乐大军中吧!

正品代购哪里找,微信搜索🔍

      xiaot789     

 就等你呢!

现在加入,购买成功,还可以参加礼品或现金 S$50 抽奖活动哦!

(图文由xiao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