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所语言学校,教你说正统Singlish和新加坡华文

0
2105

在新加坡你需要掌握至少两种语言,一种是Singlish,一种是新加坡华语(新加坡生活中大众使用的非正式口语,通常加杂了大量的英语、其他闽粤方言和马来语词汇)。

如果你学的是正宗美式/英式英语和标准普通话,那你刚到新加坡生活时候非常可能根本听不懂别人在说神马……

不信?给你举个例子:

640

(Singlish最经典之can的用法……)

(新加坡华语就是介样讲的啦)

新加坡Alpha语言学校,并不是一所以考试培训拿高分为目的的学校。学校开设非常实用的课程,来帮助非英语或汉语外籍人士尽快融入新加坡多元文化。学生通过学习,不仅能在工作中熟练的应用Singlish以及新加坡华语,提高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与全球各地商务人士进行交往的能力,还能更好地融入并适应新加坡的生活。

640(2)

英语课

由于全球各地都讲英语,所以口音的差异可能会让语言学习者感到非常困扰。当学生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开始接触不同背景的人士之时,这种困扰尤为明显。Alpha语言学校提供的教科书配有世界各地英语口音的听力练习。这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不同国家的英语发音方式。

华语课

Alpha的老师在华语课中,将使用新加坡标准汉语教学,但也会分享汉语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尤其是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不同的使用方法。在课堂中,学生不仅可以学习讲华语,还有机会探讨汉语国家之间甚至新加坡方言群体之间的差异。

课程设置及学费

初到新加坡生存必备英语课

$380 (16堂课, 每堂90分钟)
*周三和周五, 10:00-11:30,12月16日开课
*周一和周三, 10:00-11:30,2016年1月18日开课

640(3)

 

Alpha语言学校同时也提供上门教学服务。
个人课程(1对1):$360 (4堂课, 每堂60分钟)
团体课程(小班课程):$600 (4堂课, 每堂80分钟,最低人数2名,最高人数4名)

*每课程,需交$50入学费*

其他课程请查看我们的网站:
http://alphaeducate.com/alpha语言学校/

咨询电话:

+65 6222-5018(中文英文日文均可咨询)

电邮:[email protected]

或加微信:xinjiapoyan1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