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名媛靠炫富攒10万粉丝~(视频)

1
3153

(点击查看独家专访视频,揭秘Instagram女王背后的故事)

新加坡名媛Jamie Chua,靠炫富攒了10万Instagram粉丝!

众所周知贝嫂维多利亚拥有的爱马仕包包数量之多让人叹为观止,现年39岁的新加坡社交名媛蔡欣颖(Jamie Chua)也热衷于收藏各种款的爱马仕包包,最新款、限量款的全部收入囊中,数量之多令人咂舌,毫不逊色于贝嫂。Jamie Chua家中的衣帽间里,有满满一柜子的爱马仕包整齐摆放着供她每日穿搭使用,对此有网友质疑:真的不是卖包的吗?

名媛到底有多富?

身为新航前空姐的她,婚后经营了东南亚地区一间间“Manolo Blahnik的”名牌鞋专卖店,结识了印尼富商Nurdian Cuaca,结婚15载;嫁入豪门后,她曾多次被媒体报导其奢侈的生活,网上也流传不少她的惊人花费,其中包括︰曾重金请世界级厨师到家中煮饭,喜欢吃价格媲美黄金和钻石的白松露。一口气做头发造型、做Spa护理、买珠宝、喝下午茶,一天内毫不手软花掉1万7千元新币(约8万多人民币)……

婚后她育有一子一女,但于前年办妥离婚手续,因离婚前夕怀疑丈夫私下转移资产,向法庭声请禁制令成功,冻结丈夫9320万新元的资产,因而声名大噪。Jamie Chua成功的向亿万富豪丈夫索取自己与两个孩子每月4.5万新币的赡养费,离婚后的生活费和婚姻资产分配也达成协议,但内容保密……

现在,新加坡眼就带大家深入Jamie Chua的衣帽间,来看看这位美女演绎的奢华爱马仕手袋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