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新加坡参加国际选美,她被轰“太丑”“像男人”

0
2751

由TVB主办的《2019国际中华小姐》将于3月2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最近,他们在网上公开了19位佳丽的宣传照。

谁曾想,代表新加坡参赛的佳丽潘明璇突然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

网友抨击说她”一副睡不醒的模样“,还有人说她”长得像男人“……当然,新加坡本地网民奋起反击,维护潘明璇,说她美丽又有内涵~

潘明璇的母亲是香港人,父亲是新加坡人,她在香港出生,现在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在香港接受采访时,她能以粤语流利对答。

20岁的她目前还在澳洲悉尼读大学,去年她参加《2018新加坡小姐选美大赛》,成功当选”新加坡华裔小姐“。今年得以代表新加坡,参加《2019国际中华小姐》选美大赛。

她还自己爆料,曾经胖到80公斤,被人嘲笑。后来一发狠,靠运动一年内就减了30公斤,现在为了参加选美,更是瘦成了47公斤的”纸片人“~

果然,只要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次参赛的19位佳丽吧~

1号:郑子怡(曼谷)

2号:蔡丽欣(布里斯班)

3号:段薏丹(芝加哥)

4号:王慧媛(夏威夷)

5号:陈晓华(香港)

6号:彭嘉伊(吉隆坡)

7号:妮素达(寮国)

8号:贺漓洒(伦敦)

9号:梁滢(洛杉矶)
10号:黄梦晴(梅州)
11号:谢晓颖(墨尔本)

12号:胡楠青(蒙特利尔)

13号:吴雅珠(纽约)

14号:黄翠金(三藩市)

15号:潘明璇(新加坡)
16号:朱彦双(悉尼)
17号:杨美丽(大溪地)

18号:杨昳譞(多伦多)

19号:林昀佳(温哥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