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沅弘创富共荣论坛”新加坡站顺利召开

0
922

640

2015年5月18日,“沣沅弘创富共荣论坛”之“财富梦寻、伊带伊路”经贸论坛新加坡站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沣沅弘集团”)、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君富私董会”)主办,财智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也得到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宋庆龄基金会,以及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组委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以“创富共荣”为主题,以“财富梦寻、伊带伊路”为中心,就“基于全球资本市场配置的个人、家族及企业创新财富管理”和“中国投融资市场的进入与优化策略”两大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外嘉宾从多种维度对“当今中国金融与投资市场的认知”、“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实操经验”,以及“在中国市场企业并购与上市”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论坛还举办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贸易”、“中国服务”之投资与合作项目对接会,与会嘉宾对此沣沅弘集团分享的全球首款“的色”裸眼3D平板手机和绿色农业“植物工厂”等项目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640(2)

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行政总裁褚家如女士代表主办方在会上致欢迎辞,她向新加坡企业代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与新加坡民间资本共同创造财富的意愿。

新加坡前国会议员、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庄绍平发表讲话,他表示,中新民间资本的合作共荣,有助于促进中国与新加坡贸易经济的共同发展,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民间资本参与到新加坡经济建设中来。

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袁兰向与会嘉宾介绍新加坡金融的基本情况、银行特色以及服务方向。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信托与资产规划部詹丽丽,IPG高级副总裁翁伟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同时,沣沅弘集团旗下君富财富也和瑞士信贷银行进行了深度交流。

出席会议的还有新加坡贸促会相关领导、新加坡国家企业发展局中国司的领导、新加坡大华银行代表、新加坡星展银行代表、中华总商会董事,以及上海盈方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俊卿、上海乐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竺镝青等以及来自大陆和新加坡本土的部分企业和媒体代表。

在“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之下,沣沅弘集团秉持“以中国源动力、对接伊带伊路”的新战略思维,借助“沣沅弘”号“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传播中华文明的契机,策划并推出的“寻梦伊带伊路-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系列经贸洽谈会,以期为“中国制造”找寻新的跨境发展机会,助力缘系沣沅弘的中国当代优秀企业家、投资人与创业者,推动海外资本与智本与中国市场资源对接。未来,经贸洽谈会还将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塞舍尔、马耳他、埃及、希腊、意大利等国家举行系列活动。

主办方沣沅弘(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顶尖人才团队的投资银行类业务公司,集团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对目标企业进行详尽的调研和评估,运用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寻找真正有价值的企业,努力成为企业有价值的投资者,帮助企业攀越高峰。主办方表示,此次经贸洽谈会充分展示了中国民间资本的魅力,增进了两国的交流和了解,为加强与新加坡在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互联互通、促进“一带一路”项目对接发挥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