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烧轿车!新加坡男子被法官怀疑心理有问题

0
517

今天(10月19日)一名涉嫌纵火的男子被控上了法庭!

前天(10月17日)凌晨1点,这位33岁的男子竟然在文礼购物中心外纵火烧车!火势惊动了新加坡警方和民防部。

我们可以看到,5辆摩托和1辆轿车惨遭“毒手”!而一旁的消防员则在用超强水注灭火!

但直到视频结束,火势也没有变小的样子!后来,民防部说,水柱、压缩空气泡沫背包和灭火器轮番上阵才最终把大火扑灭。

纵火发生在凌晨时段的停车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这场“恶作剧”极度恶劣。6辆交通工具说没就没了,求车主们的心理阴影!

警方赶紧调查,调阅了附近的监控画面,确认纵火犯后,在昨天凌晨12点多将其逮捕归案。

今天,该男子被警察以纵火罪控上法庭,但法官下令将其先押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嗯,可能法官也认为,正常的成年男子是不会干出这样的恶作剧的吧。

案件在11月2日过堂,如果罪名成立,这名男子将会被判监禁长达七年,并可能面对罚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