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工程师被情侣虐杀后,埋尸新山路边丛林

0
1445

在新加坡工作的工程师失踪一周后,尸体终于被发现。据称因为情杀,被埋在新马第二通道旁边一丛林里。

640

31歲的陳俊鍀在新加坡石油與天然氣公司任職工程師,他于6月24日晚上10時離開胞姐位于新山金海灣的住家后,隔天下午5時獨自駕車離開自己位于烏魯地南紫蘭花園的住家,之后再沒與家人聯繫。

家人之后通過社交媒體尋人,警方于上月27日在新山中央醫院找到死者銀金色本田雅廓轎車,但並未發現其蹤影。

柔州總警長拿督旺阿末指出,警方昨日凌晨3時在古來優美城一住家逮捕情侶嫌犯,男嫌犯32歲,女嫌犯22歲。

“死者是遭這兩人擄走,在其中一人的指引下,我們找到遭先殺后埋的死者遺體。”

失踪工程师陈俊锝的家人昨日在太平间认尸时,已经确认被埋在新马第二通道25.9公里一丛林的尸体就是陈俊锝。

至于死者遇害时间和地点,他说警方要待完整的验尸报告出炉后,才能确认死者的死亡时间,警方不排除凶手是在死者被发现的地点,将死者杀害后就地埋尸。

两名落网的嫌犯是情侣,警方没有确认嫌犯和死者的关系。但是媒体透露女嫌犯跟男死者交往,引起男嫌犯不满,导致怀恨杀人。

“嫌犯并没有向死者家人要求任何赎金。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掳绑谋杀案的动机是妒忌及为了报复。”

死者的脱氧核醣核酸样本送往化验局,尚不能确定什么时出炉。家属必须在脱氧核醣核酸化验报告出炉后,才能办理领尸手续。

案件仍在调查中,许多案情还未能确认。

至于死者身上烧伤伤痕如何造成,有消息表示,不排除一些伤痕可能是遗体被埋后,遭动物抓咬所致。

另一方面,据悉,家属可能在新山替死者办理身后事,再把遗体或骨灰运回家乡吉打双溪大年安葬。

凌晨包抄住家,警方剪锁捉男嫌犯

32岁男嫌犯在古来优美城住家是一间双层排屋,星期四晚间时分先遭警方包抄,接着于星期五凌晨时分,警方剪开嫌犯家门锁进入捉人,漏夜将嫌犯带返警局协助调查。

邻居们称都不常见到男嫌犯,即使遇见也仅是礼貌上的点头之交,他不清楚男嫌犯的职业,只知道男嫌犯居住在当地约4年以上。

受访者指出,周五凌晨时分听到吵杂声后,曾探出头观察屋外情况,发现大批警方包抄有关住家,惟大家不敢出门探听,只是怀疑警方是在逮捕毒贩。

警方是于6月26日接获死者失踪的投报,并根据线索于周五凌晨3时,在上述情侣位于古来优美城的住家逮捕他们,他们皆是本地人。

(部分内容来源于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