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家全自动化的肉骨茶店,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0
680

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无意间看到一家黄亚细肉骨茶餐厅。最先吸引我注意力的是这家店的招牌。在我印象里,黄亚细好像是新加坡知名肉骨茶之一(其他的品牌包括,松发、发起人、老街)。

我当下就决定好好尝一下这家老字号肉骨茶~

这是一家全自动化的餐馆,门口立着自己点餐的机器。在麦当劳、肯德基这些快餐店见到不足为奇,没想到这样的老字号也有~

好了开始点餐啦~这些点餐的机器非常好用,你想要用卡支付或者用现金支付都可以~

而且,自己点餐的好处就是可以慢慢点,不用因为担心服务员不耐烦而压力山大。(不过,这肯定是在后面没人排队的情况下,不然其他人分分钟用眼神杀死你~可怕~)

点了餐,付款后,把收据给取餐窗口的师傅看,他们会直接把食物给你。对了,在点餐的时候,他们会收托盘押金,这个之后会退的。托盘数量是按你输入的人数计算的。一个托盘的押金是$1,两个人就是$2。

原先我还很奇怪,为什么它们托盘还要押金??难道是怕我们把托盘拿走吗??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是为了让你主动归还托盘!好吧…….我只能说,这么做可以说是很奏效了…….

只要你把托盘放在那个架子上,就会立刻掉出$1。

那天,我看到整个店只有一个服务员,负责擦擦桌子,回答一些顾客的问题,然后收走一些顾客忘记归还的托盘(可能人家不稀罕那$1吧……虽然很可能只是忘了)

当时,一个发家致富的想法浮现在我脑海里,我兴致勃勃地跟小伙伴们说我要呆在这里帮别人还托盘!结果被鄙视了……

哦对了,他们的桌面设计也很特(奇)别(葩)!

在我把食物一碗一碗地从托盘上拿下来摆在桌上后,才发现,桌子为啥不是平的啊!我去!碗放不了啊!

定睛一看,才发现桌上贴着桌子设计理念…….

原来,他们的目的,就是让你可以直接放托盘,而且托盘还不会磕到手臂。看到了他们的精心设计理念,我又默默地将食物一碗一碗地放回托盘里……

不得不感叹,这家黄亚细肉骨茶的全自动化系统做的非常全面,为店里省下了不少人力,而我们作为顾客呢,也省下了那10%的服务费啊!开森~

不过……要是说起味道的话…….说实话,我个人还是更爱松发肉骨茶~

(文:欣欣小仙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