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女新西兰惨烈车祸,当地警察爆原因

0
812

说好的甜蜜旅行,就这么变成夺命之旅……

1

2

▲Jucy是新西兰比较大的租车公司,他俩租的就是这个车型,是一款尼桑

然而,刚刚从基督城开出40公里,悲剧就发生了……

3

▲事发地点

或许是出于疲劳,他俩的车从原本的车道歪了出去,跨过中线,直接迎头撞上了对面开来的Ute卡车!

4

这对年轻男女当场身亡,对面的司机则轻伤送医救治。车祸现场惨不忍睹,可以看到露营车侧翻在地,车顶已被完全掀掉,可见车祸发生时巨大的冲击力。

5

去世的Rena和小陈还都很年轻,上周,Rena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9岁生日。

6

▲Rena和小陈的照片

而小陈,则是Crestron的技术总监,也没到三十岁……

7

他俩的同事听闻消息,也都非常哀痛,还提到他俩在公司里的人缘都很好,也为公司做了很多贡献。

然而,车祸为何会发生?据现场调查的新西兰高级警官说,因为在出事之前没有任何预兆,很有可能是因为缺乏睡眠、疲劳驾驶导致的……

8

我们为此采访了在新西兰15年,在基督城开设Amore motor lodge旅馆3年的盖辰:

9
除此之外,他还特别提醒:新西兰相对新加坡来说地广人稀,高速上半天看不到一辆车。刚到这里的驾驶员在还没有适应新西兰路况的情况下。应该在驾驶之前好好休息,并熟记新西兰路规和行车标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