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族安哥心脏病发,印族大叔“赴汤蹈火”救一命

0
810

这就是命!上周日晚上,有个华族安哥在加油站晕倒了,幸好遇到好心的印度教信徒相救,给他做了心脏复苏术,安哥一度恢复了呼吸。可惜被送往医院后,他还是遗憾离世了。

640

23号,这张图片在Facebook被疯转了将近2千次,网友热烈评论。看到印族好心人救了老安哥,大家都表示很感动。

 

6402

▲*发布救人照片的网友

安哥在实龙岗的加油站病发,突然就晕倒在地了。正好有一伙印度教信徒在去参加蹈火仪式的路上,看见倒地的安哥,一个信徒赶紧给他做起了心脏复苏术,一直做到救护车到来。他的朋友们就在旁边撑起传统服饰,为他遮蔽。民防部队到达的时候,安哥终于有呼吸了,真是谢天谢地。

6403

后来得知,这位救人英雄原来是一个陆军军事专才,怪不得能如此的临危不乱。他叫Silvakumar,救人的时候他穿的可不是军装,而是准备去蹈火仪式的传统服饰。

 

6404

民防部队得知此事,还有意授予救人英雄Silvakumar “公众精神奖”(Public Spiritedness Award),鼓掌表示英雄实至名归!

如果,故事到这里结束就好了,可惜被救的安哥在送往医院后,还是去世了。这位安哥的妻子很伤心,她说丈夫就是打算去观赏蹈火仪式的,谁成想就一去不回了。

 

6405

安哥的妻子还说了,他在1999年和2007年也犯过两次心脏病,第二次还很严重呢,医生说他只能活半年了,但是安哥却扛住了。就算这第三次病发,也是有好心人相救,安哥也真是福大命大。

安哥的妻子表示,虽然丈夫去世了,还是感谢救人的英雄们。

网友们纷纷为救人英雄点赞:

6402 6406 6403 6404 6405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