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新加坡小学男校工性侵三兄弟多达34次

0
2160

不忍直视!52岁印族男子利用校工身份,获取一家3兄弟父母的信任,以帮忙照顾还在上小学的孩子们为由,做净包括手淫、口交在内的肮脏事,五年来一共性侵3名少男34次

640

▲(*被控男校工)

涉案男子在西部的一家小学做校务助理。2009年,他盯上了受害家庭中年仅11岁的大儿子。他是校工,又平易近人,很容易就取得了孩子的信任。再看这家孩子的父母,工作日回家的晚,连周末也要工作,极其疏于对孩子的照顾。 而男校工看准孩子缺少关心这点,用礼物诱惑,还经常带他出去玩。

后来,在同间学校读书的老二,老三认识了也这个“好安哥”,变态安哥经常带他们一起出去吃饭,去动物园玩。送礼物也不含糊,都是孩子喜欢的球鞋和衣服。也不知道这家父母,有没有发现孩子总是出门,还总有礼物拿?

事实上,直到这名男校工去了孩子们的家,父母才知道有这么个人。他用帮孩子们辅导功课、照顾他们做借口,麻痹父母的戒心。渐渐地,男校工与这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

6402

▲(*示意图)

变态男校工看准以下三点,对孩子大胆下手:

1,校工身份可信,头发稍白,看起来人畜无害,分分钟获得父母信任。

2,孩子父母工作太忙,天降爱心老安哥,放心的接受他的“帮助”。

3,男童年龄小,容易被诱惑以及威胁。

不久,男校工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淫欲,原形毕露!他带着老大到组屋楼梯口猥琐他。他第二次带孩子来到这里时,老大知道他的用心,但是太害怕了,还是顺从了他。男校工无耻的脱下老大的裤子,开始给一个11岁的孩子口交。还妄图孩子也帮他口交,还好老大无法忍受,拒绝后跑掉了。

6403

▲(*示意图)

他“初尝甜头”,怎可善罢甘休?还没过两个月,他又带老二去西部的一间社区俱乐部,在男厕所里,他硬逼着老二给他口交。这么一来,男校工发现老二既听话,又最被父母忽视,就把魔掌伸向了这个弱小的孩子。

除了单独下手,他还同时把老二、老三骗回家,在床上性侵他们——威胁他们趴在床上,任由他猥琐。他恬不知耻的用私处摩擦幼童的身体,获得变态的性快感,完全不顾孩子们的想法。

6404

▲(*用心聆听孩子的话,免遭未成年性侵)

总后统计,老大被性侵7次,老三5次,听话的老二在11岁到13岁之间,竟被性侵多达22次!然而这一切,孩子的父母都浑然不觉,直到有一次变态男校工发短信给妈妈,说带老二去买鞋,孩子吓得说不出话。老三顺势就鼓励哥哥说出一切,他们这才鼓起勇气把事情告诉了父母。后知后觉的爸妈,立即报警,变态男校工最终落网。

男校工一共面对36项指控,他承认了性侵、猥琐,以及性侵未成年人罪。接下来,他面临的将是20年以上的牢狱之灾,以及1万新币的罚款。为啥没有鞭刑?谁让他已经超过50岁了呢……

希望现在已经16岁、17岁和18岁的受害男生们,能早日忘掉这场梦魇。

6405

 

▲(*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