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凶手终身监禁,不得保释、不得减刑!

0
1014

今天(7月19日)杀害章莹颖的嫌疑犯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永不得保释、不得保外就医、不得减刑,他将在牢狱中度过自己的余生!

凶杀案

距离章莹颖遇害已经两年。章莹颖的家人多次来到美国为了给她讨回公道。

直到今年6月13日,嫌疑犯终于认罪,承认了对章莹颖强暴谋杀,并且残忍地斩首弃尸的事实。

凶杀案
▲图源:央视新闻

美国中部时间7月8日下午4点,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经过一天的闭门审议后,告知法官无法就死刑达成一致,至少有一名陪审员对此不同意。

美国法院正式宣布克里斯滕森免于一死,听到判审结果克里斯滕森当场低头露出了笑容。自始至终,克里斯滕森没有对受害者家属说过一句道歉的话。

章莹颖的父亲发言:莹颖却仍然没有回家 

“我们理解一位或者是几位陪审员不能做出对被告判死刑的决定,尽管我们不同意这样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罪犯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这在一定意义上弥补不了我们的创伤。

尽管评审团已经做出决定,庭审已经结束,莹颖却仍然没有回家,我们的目标从来就是带莹颖回家,除非做到这一点,否则我们将不会得到平静。”

章莹颖的男友在判审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英文致辞。

“今天的结果仿佛在告诉我,我可以用任何残忍的方式杀害别人,却不用为之付出生命代价。今天的审判结果仿佛在鼓励人们犯罪,我永远不会认同”

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在法庭过道上,向章莹颖的父母深深一鞠躬,大约持续10秒钟。

章莹颖案件发生地在美国的伊利诺伊州。从2011年开始,该州就废除了死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