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新加坡潮人不可不去的夜店

1
6708

Zouk

Zouk由新加坡河边三间建造于1919年的废弃仓库改造而成,在1991年3月开业,现在这里已然是新加坡夜生活的风向标。Zouk由三厅与一间葡萄酒吧组成,主厅以科技乐与浩室音乐(House Music)为主;Velvet Underground更为轻松与高级,而Phuture多了许多随意与动感。Zouk吸引了很多世界顶尖DJ的驻场表演,如Carl Cox、PaulOakenfold、Chemical Brothers以及Primal Scream。每周三Zouk都会有著名的Mambo Jambo复古之夜。Zouk出名是因为这里是新加坡第一间放House音乐的夜店,而现在,Zouk最值得自豪的则是它大有名气的DJ们和络绎不绝的狂热夜店爱好者。Zouk从未跌出世界夜店排名前十位,这里可以说是夜店热爱者的朝圣地。

营业时间:周三、周五与周六晚上10点至深夜

电话: +65 6738 2988

地址:ZOUK SINGAPORE 17 JIAK KIM STREET S’PORE 169420

Butter factory

这家店的风格特别明显,墙上是日系的卡通涂鸦,据说出自名家之手,各种卡通形象瞪着大眼睛围观来这里狂欢的男男女女。舞池的设计也非常有趣,房间正中竟然停着一辆“公共汽车”,人们拿着饮料坐在“公车”里,虽然车子不会摇晃,但随着音乐和灯光,这辆车也许会驶向夜里更欢快的顶点。黄油工厂还会定期举办狂野热辣的主题派对,顾客将身着各种怪趣另类的服装,尽情狂欢。

营业时间

周三: 晚上10点至凌晨3点

周五: 晚上10点至凌晨4点
周六: 晚上10点到凌晨4点
周日、周一、周四关闭
(营业时间遇假日时会调整)

电话:63338243

地址:One Fullerton 1 Fullerton Road, #02-02/03/04 Singapore 049213

上海娃娃

这间兼具梦幻与绚丽的高档俱乐部以华语流行乐为主,表演者大多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以及新加坡。俱乐部内部装潢将中式装饰与东方颓废风格融为一体,每日下午4点至5点为畅饮欢乐时光,酒水全部半价。

这里的风格受到圣詹姆士发电站的The Bellini Room启发,上海娃娃以前就被称作标志性的The Bellini Grande,以摇摆乐与爵士乐为主。在这家全新的俱乐部中,共有三座独立的酒吧、自营餐厅,在顶层的钢琴酒吧,您还可以欣赏到优美轻柔的小夜曲。上海娃娃还设有歌舞表演,欢快热闹的娱乐表演更让这里成为了老少咸宜的娱乐之地。

营业时间:每天下午4点到凌晨6点

电话:6336 7676/ 6270 7676

地址:Clarke Quay The Foundry 3B River Valley Rd #01-01 Singapore 179021

The pump room

The Pump Room是克拉码头模范酒吧,这间集合美食、啤酒与音乐的三合一夜店,每天自行酿制8种新鲜生啤酒供客人畅饮,酒精浓度从高到低皆有,全是现做现卖,最高纪录一天销售2万公升;店里热卖的巧克力舒芙蕾甜点,也让顾客赞不绝口。

营业时间:

周日至周五: 下午5点至凌晨3点
周六及公众假期前夜: 下午5点至凌晨4点

电话:6334 2628/9114 4348

地址:3B River Valley Road #01-09/10, The Foundry Clarke Quay Singapore 179021

The Arena

The Arena 占地 930 平米,以其精彩的各国现场音乐表演而著称,汇集有嘻哈、摇滚、R&B 等各种音乐曲风。俱乐部配有豪华的天鹅绒沙发与时尚别致的 VIP 包间,散发着超现代哥特气息,与一流音响及照明系统完美融合。俱乐部提供各种啤酒、烈酒与香槟,是周末和同事好友相聚、休闲娱乐的绝佳之选。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六:晚上 8:30 到凌晨 2:00

周三、周四:晚上 8:30 到凌晨 4:00

周日、周一不营业

电话:6338 3158/6338 3159

地址:3B River Valley Road #01-08 Clarke Quay Singapore 179021

1条评论

  1. Greetings! Quite enlightening assistance inside this exclusive write-up! It’s the minor improvements that will create the most significant improvements. Countless due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