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心情溶剂(XQRJ)歌曲创作比赛

0
1697

作者:XQ团队

那脑袋里的智慧,就像打火石里的火花一样,不去打它是不肯出来的。

                                                                ——莎士比亚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131

(上图:我们的选手正陶醉在自己的歌声中倾情献唱)

 

相信众看官之间,不少人对音乐都怀有着无尽的热爱。戴上耳机,眼前的整个世界都会蒙上不同的色彩,或是因为一曲撕心裂肺的情歌满眼忧郁,或是因为一首青春飞扬的歌而灿烂一笑。我们早已习惯了听歌,习惯了去感受每个自己所喜爱的作曲家、作词家以及歌手的艺术手法;然而我们这些对音乐的丰富感触却没有被转化为创作的细胞释放出来——就像莎翁所说,“我们每个爱音乐的人或许都是潜在的艺术家,只是没有主动地去释放创作的灵感”——说到这里,你有没有一丝丝激动,想要对脑袋里的小火花敲敲打打?XQRJ(心情溶剂)就是专门为你量身打造的原创词曲平台

 

【什么?你还从没听说过XQRJ? 来吧来吧,请戳这里!

 

那么XQRJ具体是怎样的比赛流程呢?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524
比赛名称 : 第十八届心情溶剂新马中文词曲创作比赛
18th XQRJ Regional Chinese Song Writing Competition?
针对群体:
目前在新加坡或马来西亚(地区没有限制,不过历年参赛人员主要是新马的童鞋们)接受中、高等教育的童鞋们(也包括广大的音乐学校的学生、National Fulltime-Servicemen、PhD小伙伴们哦!)以及各种路人甲路人乙!(灵感与创作就是参与比赛的门票!)
换言之,凡是在籍学生,无论国籍、区域,皆可参赛!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789
参赛申请阶段
报名时间:2015年9月—2015年12月13日
预计参赛曲目数:150—200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832

初赛阶段 (Preliminary Round)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内容:由来自海蝶唱片公司专业人马组成的评审团队
进行参赛歌曲评比与筛选

音乐无边界(慈善演出)
时间:2016年1月5日
内容:该活动属于社会服务(Community Service),比赛的前十名决胜者将会参演!
预计观众人数:150-200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1008总决赛 (Grand Final)
时间: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地点:NUS UCC (University Cultural Centre) Hall
内容:决赛竞争者以及特邀嘉宾的演出;现场观众投票环节;著名唱 片公司评审席的专业评点
预计观众人数:700-850

亲爱的热爱音乐的你:XQRJ团队倾情奉献的这一平台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你想不想为自己尝试着写歌?用自己对音符高低起伏的感受描画自己的心情和故事?用自己的语言句点流淌出心底最细腻的言语?对!只要你有灵感、有对歌曲创作的一腔热忱,我们都会一路协助你谱写出自己的歌曲!不仅如此——如果你的创作为评委所共赏,不仅是你的创作得到了专家团队的肯定,你的灵感也可以为你赚取一笔不小的收入哟!【画外音:最顶尖的奖项高达四位数哦!】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1380
(上图:专业的歌曲评委以及负责的筹办团队)

 

XQ将携手专业的评审团队,提供给热爱音乐的你最佳的展现平台,快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报名【戳这里是报名链接】吧!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XQRJ在召唤-1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