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吃榴莲甜品,我就选这家了

0
1531

Bugis Junction 武吉士白沙浮商业城后面有一条街,2010年的时候简直是火锅一条街,放学后我们常常来这里吃火锅唱KTV,还记得那家TopOne吗?没想到已经关了。还好阿秋甜品还在,残存的读书时光和回忆还在,没有那么物非人非。

过马路,从这条美食一条街Liang Seah Street右手边走下去,店面最小人最多的那家就是阿秋甜品了。

Ah Chew Desserts 阿秋甜品被评选为新加坡本地最好吃的甜品店之一。

我们是临时决定吃的,周末下午到。▽

要排队是常识,更是生活在新加坡的我们必备的自我修养(无奈的微笑),好在并没有排久,感觉一下子就入座了。再来一次我的吃货“小幸运”曲: “不用排队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门口备有菜单,让你排队不无聊,入座即点餐。▽

阿秋甜品的这家总店有两个店面,点餐是自助式,要到隔壁那间去点。所以入座后看自己的桌号,到隔壁点餐写上桌号,服务员就会送来。▽


店面是不是很小?!不用担心,店内更小。▽

店里的装饰古色古香,本来就小的店陈列了大大小小的民国风摆设,让我感觉穿越到民国吃甜品了。▽

榴莲甜品爱好者有福了,榴莲类甜品开设了专栏,让你榴莲到底。▽

 

密密麻麻的甜品,种类真的超多,多就算了,还个个都内么好吃。(幸福捧脸状)▽

我们点了榴莲西米露和榴莲芒果冰,榴莲类在菜单里算价位中上的,除了那些炖/补品。▽

左:榴莲芒果冰   右:榴莲西米露▽

榴莲西米露更好吃,每一口都是榴莲,墙裂推荐!

有句话是:“一个榴莲三只鸡”

专家解读:榴莲和鸡不是同一类功能的食物,两者提供的营养素完全不同,因此,榴莲同鸡没有可比性。由于榴莲含糖高,如果血糖不稳定,或在控制体重者,不要贪吃榴莲(专家解读来源于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life/2011/07-05/3158780.shtml)

辟谣了,榴莲是榴莲,鸡是鸡。哈哈哈。▽

当然,不喜榴莲者,你还有好多好多选择呢。奶奶爱的芝麻糊,爷爷吃的雪蛤,你们都爱的杨枝甘露,阿秋一个也没落下。

Ah Chew Desserts 阿秋甜品 总店:

#01-11, Liang Seah Place 1 Liang Seah Street S(189022) Tel: +65 6339819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中午12点30 – 晚上11点30

周五:中午12点30 – 凌晨12点30

周六:下午1点30 – 凌晨12点30

周日:下午1点30 – 晚上11点30

官方时间是以上,不过CAMIE建议想吃的大侠们还是下午去,或提前打个电话确认是否已开店。

阿秋甜品  诺维娜分店地址:

181 Thomson Road, Goldhill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307627

营业时间: 每天:中午12点 – 凌晨12点

外卖时间仅限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8点

仅限五个地区:诺维娜、汤申、纽顿、马里士他、大巴窑

外卖电话:62548198

图片来源@ahchewdessertsSG

选择非常多,简直跟在店里吃一样,想点啥就点啥,不过外卖当然价格会高一点点,还有外卖费,给不差钱又懒得出门的大侠们:(以下图片来源于外卖网站Foodpanda官网:https://www.foodpanda.sg/restaurant/s6tr/ah-chew-desserts-novena)

(文:C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