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PR和国际学生的学费又涨价了!

0
1628

颤抖吧,各位同学!PR和国际学生的学费又双叒叕涨了,从小学到大学预备课程,涨了20~150元不等。

先来看看学费表…..(PS. 亚细安国家也就是咱说的东盟国家,中国属于国际学生那一栏)

640 6402 6403

▲(新加坡大学预备教育课程分2种,一是初级学院,二是高级中学)

6404

▲(学杂费没有涨价)

大家看出端倪了没,这次学费涨价,只有PR和国际学生涨了?MOE就说了,这是为了扩大公民和非公民之间的学费差距,目的就是为了区分公民享有的福利。

好吧,还在读书的宝宝们,是不是很蓝瘦,很香菇…..唉,好好学习吧。

640

 

大家都开始回忆起曾经的学费,真是便宜好多啊~

网瘾治疗中心:卧槽,我当年secondary school才185一个月。

偉大的荼蘼_Tx:我当年开始上中学的时候是250一个月 三年后毕业那年学费变成了600,那时候学费就年年涨,现在我poly快毕业了,中学的学费又涨到了900,新加坡真的是太有钱了

preqq-今天开始吃草:600?? 我上小学的时候才90…..

Tommy_Cheng_SIA0624:果然是两年一涨….从200+到现在900+比poly学费都贵了…

神武应无恙:我99年进ntu好像学费两千多一学期虽然我不用给

还有网友吐槽新加坡的“涨不停”

半卷香菜:今年刚涨,明年又涨,这也太频繁了

我要换个低调的名字:大学也涨了吧。

咩咩R1226:连AEIS都涨了

mm有小蛮腰:涨吧涨吧,准证标准线也年年涨,欢迎进入坡坡生存hard model!

佩Pei妞儿:新加坡的经济如此下滑~这也是提高政府收入的方法之一~

最后,已经毕业的小伙伴们,抱紧我,咱又逃过一劫!

X____Sunflower:幸好我已经毕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