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近天凉,两件套中产熟女风穿着,学起来

0
1351

qq%e5%9b%be%e7%89%8720170104170616

裸色系针织衫+ 长段收紧袖口+高品质薄款针织衫= 气质好到起飞

640

这款针织衫配的内搭为同色系浅一度的丝质衬衣跟裹身裙,给人说不出的舒服感。

6402

下面这件针织衫是用米色配深褐色的内搭衬衫,也透着满满的温柔感。

6403

颜好的熟女嘟嘴也有少女感

内搭衬衫领子稍有设计感,银色裹身裙也有加分

6404

第一次去男主的百年古宅来个偶遇,是一身的优雅蓝色,大写的好看~

6405

藏蓝色针织开衫内搭波点连衣裙,灰蓝包包超搭,淡雅的气质一点点渗出屏幕,(擦口水ING)

6406

各种牵手,撒狗粮…

6407

秀雅撞见道雨原本,也是藏蓝开衫,不过内搭灰白真丝衬衫,印花伞裙,这个颜色是容易穿出高级感的。

6408

带女儿去济洲岛,一件马海毛长款毛衣,看着就有讨个爱的抱抱的冲动~

6409

内搭酒红,气质出众

64010

还有这样穿也是淡淡女人味: 雪花毛衣+翻出的白衬衣领子。这样的毛衣要配质地比较挺阔的衬衣,才够味。

64011 64012

还能这样穿: 红色针织开衫+无领白衬衫,可以是稍软质地的衬衫。加上红色包身裙,怎么也看不够。(摊手ing)

64013

 

衬衣

一般我们会认为衬衣是通勤款,如果你觉得它穿不出什么花头,更难扯上淡雅熟女风,那你慢慢看下去,我相信会有小伙伴入这个坑滴!(不怕说我傲娇)

先来一个黑白配-男生女生配-:简洁款白衬衣配黑色百褶裙。点睛的是红色一字高跟鞋,再加上齐肩的好看发型,完全没有通勤款的严肃感。

64014 64015

还是黑白配,因为细丝带,蝴蝶结,女人味爆棚。扎起的短马尾也是清爽加分。

64016

浅粉色衬衣,驼色西裤,再加金欧尼淡然的笑容,我都忘记自己对粉色无好感了

64017 64018

下面这件浅粉衬衣,看到翻领跟双口袋,就知道是Equipment家经典了,这款各种颜色花色都看不厌。入坑必备啊!

64019

白色简洁款衬衣,用淡蓝裤子上的长腰带来提升时尚感。

64020

裸色真丝无袖衬衣,女人味很足,只是对手臂没自信的亲,单穿还需谨慎,当然如果配一件针织开衫就特别理想了。再说一遍:人在赤道,无袖顶太阳,针织战冷气!

64021

虽然上面主要是用<通往机场的路>女主的针织衫加衬衣造型来看,淡雅熟女风,其实还有不少女神也用衬衣来圈粉。

比如乔妹:(更多衬衫造型可以重温太阳的后裔哈~)

64022

又比如女神全欧尼:

64023

还比如,最近被圈粉的俞大大大大美人:

64024

上面都是30+,40+的大美腻~还不敢放太多图,怕你陷太深啊~


这个时候一定有宝宝要说,人家颜好任性,所以穿什么都好看啊!你说得太对啦,真哒,人家颜好穿什么好看,那我们普通颜就更要好好穿衣,好好穿衣,好好穿衣啊!3遍知道这有多重要了吧!

Tips

关于穿衬衣要给大家一个小tips,就是一定记得挽衣袖,适当露手腕会提升时尚度,也更显瘦滴,我听到你的“欧耶”啦!有没有翻上去看的,女神们的衣袖没有一个不挽一截的。

 

辣么,到了文章最后是什么时间咧?哈哈,答对,真人兽!怕被惊吓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点赞退下,绝不拦你哈~胆大滴可以看完再撤

64025

有心的小伙伴,会注意看到搭配的项链跟胸针,可以参考我之前的文:“大配饰”燃亮全身~

64026

 

讲真我要谢谢那些讲我像乔妹的蜜儿们,你们成功让我不好意思放正脸照啦(捂脸飘走~)

夏天的柳)